【看门狗】【台词整理】序章--1.1:8局下半

【序章】

地点:梅洛特大酒店

 

艾登:好,我在梅洛特的大厅了。

戴米安:很好,艾登,我们行动吧!

艾登:我正在骇进中……

戴米安:看到没,这云端伺服器里充满了秘密与谎言,我已经把这些东西全部抓下来了,现在都是我的囊中物。

艾登:是我们的囊中物吧,专心点。

 

艾登:这套安全系统很麻烦。现在进度如何?

戴米安:30秒内10万美元,天佑这些富人与名人!

 

戴米安:我们是现代魔法师,轻轻松松就把银行的钱给变不见了

艾登: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艾登:那是什么声音?

戴米安:喂…有其他人混进来了,我们来看看是谁。

艾登:别节外生枝,戴米安,快把事情搞定好闪人了。

戴米安:有点冒险精神啊,老弟!相信你师傅我。有东西触发警报了。我们来看看那是什么东西。

艾登:糟了,他们正在扫描系统。

戴米安:我就快到了……

艾登:我正在关闭系统。

戴米安:什么东西都别碰!

 

戴米安:那是什么鬼东西!

艾登:我们得放弃了。

戴米安:这不行!快帮我一把。

艾登:戴米安…一切都完了,我要离线了。

戴米安:艾登!

 

XX:莫里斯。

莫里斯:是……

XX:交给你了,我们已经知道那天在梅洛特饭店的骇客是谁了。艾登·皮尔斯是你的了,干掉他。就算波及他的家人也没有关系,那家伙的骇客生涯结束了。

莫里斯:他的家人?

XX:有问题吗?

莫里斯:没有,我会好好料理他们,保证让这个家伙人间蒸发。

 

【1.1--8局下半】

地点:体育场

 

莫里斯:你一定要相信我…

艾登:谁下的命令?

莫里斯:拜托,我说过了…我不知道!

艾登:你不知道…

 

[录音]:

莫里斯:他的家庭?

XX:有问题吗?

莫里斯:没有,我会好好料理他们,保证让这个家伙人间蒸发。

 

艾登:现在你有什么好说的,莫里斯?是你来吓吓我的对吧?

莫里斯:这只是工作而已,老兄。我什么都不晓得。

艾登:是谁在跟你通电话?告诉我名字。

莫里斯:他们从不跟我讲名字!

艾登:好啊,我来告诉你名字。莉娜…莉娜·皮尔斯。

莫里斯:我根本不晓得什么小孩子好吗…那不该是这样的。

艾登:我要你再好好仔细想想,想清楚。

莫里斯:听着,老兄…就算我知道名字,我也不会透露给你知道。我有听说这些家伙,他们的能耐无远弗届,你最好就放手了,老兄。

艾登:有些事你就是没办法这么算了。

莫里斯:拜托,求求你了!

艾登:谁下的命令?

莫里斯:我跟他只在电话上面讲过话,是他告诉我去哪里找你!我就只知道这样。老兄,我只知道这样!

艾登:告诉我是谁。

莫里斯:我不知道。

艾登:告诉我名字!

莫里斯:杀了我,老兄!你他妈的杀了我算了!

 

艾登:现在你的记忆力恢复了没?

 

艾登:莫里斯守口如瓶,但我相信他会愿意对你开口…

 

劳尔:唷莫里斯…唷,出什么事了,王八…喔,妈的…

艾登:你他妈的到底跑哪去了?

劳尔:什么?

约尔迪:他是在跟我说话。

 

约尔迪:我才离开你2分钟而已…

艾登:把我的子弹给我。

约尔迪:我丢掉了。什么?是你说不然你会杀了他。

艾登:我告诉你帮我拿着,约尔迪,总之你跑哪里去了?

约尔迪:我得去打个电话,你从莫里斯那里问到你要的东西吗?

艾登:……

约尔迪:啊,不会吧。

艾登:我们把这里的残局收拾一下吧,别再欣赏你的杰作了。

约尔迪:嘿,你干的真的很漂亮,不过你太令我失望了,皮尔斯,我的意思是,你完全没看出我在这精心设计的帮派火拼场景。

艾登:我做事不喜欢虎头蛇尾,赶快把他弄出去这里吧。

约尔迪:不,来不及了,现在是8局下半,芝加哥领先,比赛快结束,我们没时间了。

 

约尔迪:快点,你对我打的电话难道一点兴趣都没有?

艾登:那好吧,告诉我你大了什么电话。

约尔迪:很高兴你问了,好,我们有一堆尸体对吧?还有4万名观众在上面…所以我们需要来个调虎离山--我报警了。

艾登:不会吧。

约尔迪:喔,是真的,所以等条子赶到这里…然后莫里斯的弟兄们也来了…然后砰、砰、砰、砰、砰。

艾登:约尔迪,你一定是在开玩笑。

约尔迪:不、不,我也通知他们了,听着,这样比赛结束的时候就会出现大乱斗,你跟我就可以悄悄溜走,你明天就会感谢我的计划。

 

[广播]嫌犯疑似持有武器,接近时请小心。

 

艾登:好极了,条子准时来到,我来对付这些家伙,你负重带着莫里斯,离开这里。

约尔迪:莫里斯?你把我当成什么,私人司机吗?

艾登:是他开的枪,我跟他还没完呢。

约尔迪:你这家伙…

 

[广播]芝加哥警察…不管是谁在这里,快点表明你的身份。

 

警察1:这里有具尸体,确定是凡斯罗伊帮的。有凶器,还有枪伤在这…

警察2:我看到另一具尸体了,也是凡斯罗伊帮的。

警察1:看来是没有被害人的案件。

警察2:他们干嘛偏偏要挑今年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来捣乱呢?是想毁了大家的兴致吗?

 

艾登:除非我能转移他的注意力,否则他是不会离开的…

艾登:好吧,愿者上钩…

 

艾登:Badboy,警方已经将这整个地方封锁起来了,必须制造很大的干扰,否则我就会被困住—我得切断电源,趁黑躲避他们的搜捕。

Badboy17:逃过整个球场?我以为你不想让[私法制裁者]这个名号上新闻了呢。这城市的每样东西都在ctOS防火墙的严密控制下啊。

艾登:现在我只需要逃出球场。你能帮我找到最近的进入点吗?

Badboy17:就在隔壁房间,但你得先找到有安全通行证的人。

艾登:保全应该有授权才对。这里全部都是警察,至少也得要有一个保全帮忙他们吧。

 

警察:喂—你是保全负责人吗?

保全:我是。

警察:你们应该有紧急疏散计划,对吧?

保全:没错,我们当然有。

警察:很好,现在就是使用这个计划的时候。

保全:我们才不会为了你们的躲猫猫游戏而去疏散4万名观众。你们在地下室只是个小小事故,只要封锁那里不让任何人进去就好,那一点问题也没有。

警察:这地方到处都是芝加哥警方的人,迟早有可能造成恐慌。我们得终止这场比赛,让观众疏散到安全的地方去。

保全:终止比赛?我可没办法决定这种事…

 

艾登:这样应该有用。

 

警察:这里是PH-2,看来事情开始变得糟糕了,停电的问题越来越严重。或许有些人会因此而受伤,我们得快点疏散人群。

后台:PH-2,我们正在协调ctOS操作人员让系统重新上线。请持续与我们保持联络…

 

艾登:你在哪,约尔迪?

约尔迪:啥?我闪啦,莫里斯跟我都对警察过敏。但别担心—我有留个礼物给你。我朋友的朋友有辆二手车,就在对街的车库里乖乖的等着你。开不开走随便你,我不在乎。得闪人了。

 

艾登:我很需要这个,我终于搞定了这该死的家伙!现在我只需要突破…但怎样做?我已经花很多心思在莫里斯身上,但酷刑对这个家伙根本没用…所以我需要入侵他的脑袋。这股罪恶感正在侵蚀他—他很想要摆脱罪恶感。如果我能花几天工夫…相信他很快就会屈服的。

 

[录音]莫里斯:我有听说这些家伙,他们的能耐无远弗届,你最好就放手了,老兄。

 

[监控]妮琪:你怎么还坐在这里?

小杰:他这次回来吗?会不会又放我鸽子?

妮琪:杰克森,我真的有邀请他。

小杰:已经这么久了,你确定你没打错电话?

妮琪:亲爱的,你舅舅的作风异于常人,但这不代表他不爱我们。

 

隔壁:喂,闭嘴!

 

Badboy17:我相信我们寻找莫里斯的情报是正确的。当你转移条子的注意力时,我们也取得了进入ctOS后门的授权。既然我们都能借此获得双赢的局面,自然会跟你分享我们的成果。这个后门程式能让你拥有进入ctOS网路的某些授权。我还在进行一项更大的计划,给我点时间去…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