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看!有怪兽!2.0

cp:秦狗

人物ooc

世界观:

非人类与人类同时存在的和谐社会,但是人类不知道非人类的存在。

sum:

艾登:老秦你知道屎是什么味道吗?

老秦:你知道螺蛳粉是什么味道吗?

————go————

12.

丁骨决定再也不相信任何从皮尔斯嘴里面说出的话。

之前他拜托艾登帮他把托比亚斯从收尾人手里再次救出来,他可不想把dedsec的小朋友们牵扯进入收尾人肮脏的世界里面。天知道这只胆小的兔子又惹上了什么麻烦。

丁骨:“艾登,求你了,你见过这么低三下四的丁骨吗?”

艾登:“可是我真的不在旧金山,即使我现在赶过去,恐怕也来不及了。”

丁骨:“好吧!那有没有推荐选项!”

艾登:“……有,不过……”

丁骨:“告诉我怎么联系!我等不了那么多了!”

艾登:“我联系,等会我会告诉你见面的地点,你……好自为之”

丁骨:“艾登你会靠谱的吧!”

艾登:“我挂了。”

所以当丁骨在某一个咖啡馆见到正在吃薄荷巧克力脆片冰淇淋的老秦的时候,丁骨感觉他的尾巴毛都炸起来了。

老秦:“哦,小狗狗来了!”

丁骨强忍着想要转头就走的冲动,拉过椅子坐在老秦对面,正要开口,就被老秦打断了。

老秦:“okok,不用说,艾登已经全部告诉我了,关于你哪个红烧起来味道不错的朋友的事情,所以,我决定你,和你那些小宅宅们,好好的呆在你们的老鼠洞里面,而我,去找你的那个小朋友,ok?”

丁骨木着脸,点了点头。

老秦:“好了,你可以走了,等我吃完我就去干活,本来搞完那笔债务我就可以回芝加哥和艾登见面了,然而为了你那个小朋友……啊啊,工作归工作,我可不是什么公私不分的收尾人~但是我还是很不爽,连薄荷巧克力脆片冰淇淋也不能改变我的心情……”

然后丁骨就在老秦的碎碎念之中继续木着脸回了dedsec的基地,并且做出了开始的那个决定。

13.

那群收尾人之中好像有一只刻耳柏洛斯,地狱的腥臭和硫磺味打老远就飘了过来,真叫人作呕。老秦抱着榴弹发射器靠在掩体后面漫无边际的想着,什么时候真的把艾登带回种花家去玩一圈吧,散散心也好啊。

时机差不多,老秦从掩体后面钻出来,对着车队就是一阵狂射。

“ok,搞定!”看着面前被摧毁的车辆冒着滚滚黑烟,老秦越发的饿了,回去就去找艾登吃火锅吧,虽然吃不饱但是看着艾登还是不错的。

然后老秦顺着被他干掉的收尾人留下的讯息找到了那只畏首畏尾,差不多快被恐惧摧毁的老兔子托比亚斯。

“knock,knock,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老秦成功的带走了这只已经炸毛的兔子,并且把它扔给了他的狼朋友。

不得不说炸毛的兔子比平时不炸毛的时候足足大了一倍不止,看起来更饿了,刚刚在郊区逮到几只正在集会的梦魔填了填肚子的老秦舔了舔嘴。觉得还是回芝加哥呆在艾登身边好。毕竟在追杀艾登的收尾人当众有很大一部分的是非人类啊。

14.

在芝加哥的黑帮和收尾人,都以为艾登是一个强大的非人类,但是非人类为什么会有一个人类妹妹,他们表示,情怀嘛,都懂的,谁没有个感情寄托啊。

但是即使是对于气味最敏感的刻耳柏洛斯也分辨不出艾登到底是个什么。“那只狐狸身上只有浓浓的人类的味道,天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混在人类中间。”

而这个误会源自于一次糟糕的收尾,一个吸血鬼收尾人直接被艾登身上萦绕的恐怖气息给吓尿了,对,只有气息没有味道。这个收尾人跪在地上抱着艾登的大腿痛哭流涕,把他从小时候偷看妹子洗澡到刚才是谁付他钱去收尾的,事无巨细,通通告诉了艾登,只求艾登放过他。鬼知道这个活了多少年的吸血鬼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艾登站在那个收尾人面前十分的尴尬。但还是放过了这个人。情报已经到手,没有必要对一个哭成傻逼的人斤斤计较。最后还是老秦开车接了艾登回去。

老秦一边开车一边嘲笑艾登刚才的表情“像是吃了屎一样味道的东西。”艾登反问:“你吃过?!”

老秦耸耸肩,看了艾登一眼,说:“你知道臭豆腐吗?你知道螺蛳粉吗?”

艾登表示不想知道这是什么,并且内心毫无波澜,还想下车去透透气。

15.

过了几天老秦拿着艾登的卡在某宝上购买了螺蛳粉到货了。然后老秦就在他们的安全屋里面,当着艾登的面,煮起了螺蛳粉。

“来吗艾登,尝一口,味道真的不错啊~”

艾登十分后悔为什么面罩不能过滤空气,他看着老秦一步一步逼近他所在的墙角,老秦越是靠近,艾登越是能够清楚的闻到老秦手里面的那碗螺蛳粉的臭味。

这简直是人间惨剧!

然后艾登就被老秦压着喂了一口粉。

然后艾登问:“……还有吗,我来一碗。”

然后老秦就高兴的掀开了锅盖。

顿时房屋里面像是煮了屎一样。

16.

然后他们就换了一套新房子。

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妮琪总会问艾登是不是刚刚从下水道出来。

然后妮琪被艾登买来给她过生日的蛋糕糊了一脸。

而老秦和小杰则坐在一旁看着这两个兄妹相互撕逼,并且录了像。

然后他们就被混战之中乱扔出来的蛋糕糊了一脸。

这是四人混战的开端。

最后老秦和艾登就留宿在了妮琪家,艾登陪小杰打了一晚上的电子游戏,并且发誓要好好问候一下这个游戏的开发商。

辣鸡开发商,买bug送游戏啊!

————end?————

有脑洞→tbc

没脑洞→end

@冰霁箜月璃你的催更更新已经掉落=V=吃的开心哦~

评论(2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