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震惊!某中国男子为了和他男朋友出柜,竟然穿着那种衣服对着他男朋友的妹妹做出这种事情!

cp :秦狗

uc震惊部后备人员

注意:人物ooc    人物ooc      人物ooc

为什么高产?为了攒人品!

go!

——————————————————

1.

喜大普奔!艾登终于决定带着他的男朋友约尔迪·秦向他妹妹出柜了!

“艾登,你妹妹喜欢什么?我应该带什么去?你觉得这间衣服怎么样?你觉得幽灵行动这游戏可以给你的小侄子当礼物吗?”

以上就是约尔迪这几天来最常问的几个问题。

“你来就行。我到就行。衬衫换掉。你敢送他我就爆掉你的头。”

以上就是艾登这几天最常回答那几个问题的答案。

艾登心里一点也不想笑,甚至还想拿甩棍抽老秦呢。

2.

老秦很紧张,即使被很多敌人困在一个废弃大楼里面老秦也没有这么紧张过。刺激感不亚于见岳母。

所以在艾登拜访他妹妹的当天,老秦穿上了他最正式的西装,带上了他觉得最棒的礼物(一件祖母绿项链和一套乐高蝙蝠侠)。

所以当妮琪打开门看到的是:万年不变的棒球帽风衣的老哥和一个穿着骚包的亚洲男人。

3.

他们看起来一点也不搭。

在艾登对妮琪说出:这是约尔迪·秦,他是我的男朋友。这句话后,妮琪的第一反映就是这个。

而小杰则坐在约尔迪的旁边,和约尔迪玩乐高玩的正开心。

4.

发挥中国人被动技能的时候到来了!

然后约尔迪穿着他那身昂贵的西装,把妮琪客气的从厨房请了出去。

5.

所以说,想要抓住一个人的心,就先抓住一个人的胃。

6.

妮琪看着吃的正欢的一大一小,看了得意的老秦一眼。

心情复杂。

哥哥不会和一个厨子好上了吧!

日常迷の老秦的职业。

7.

饭后,艾登陪着小杰玩电子游戏,而妮琪则和约尔迪出去谈了一谈。

“我一定会对艾登负责的!”

老秦看着妮琪对天发誓。

我的蠢哥哥哟,你真的能搞定这中国人吗?

日常为哥哥的**担忧の妹妹(1/∞)。

8.

“所以你知道我哥的职业,是吗?

“对的,没有错,我不仅知道你哥的职业,我还是他工作中的可靠小伙伴哦~”

所以哥哥你是找了一个神经病吧!

日常为哥哥的**担忧の妹妹(2/∞)。

9.

老秦觉得这次和艾登家人的见面很成功!

艾登看着十分高兴的老秦。

想着妹妹在他们临走前对他说的话。

心情复杂。

艾登日常为自己的择偶观而担忧着。

10.

妮琪在艾登他们走之前,拉住艾登,往屋外走去。

妮琪说:“哥哥,你真的不是被胁迫吧?”

艾登:“。。。。”

妮琪:“他看起来很不正常”

艾登:“。。。。。”

我能告诉她约尔迪平时就这个样子吗?

妮琪:“哥哥你又什么困难就告诉我啊,我们是一家人不是吗?”

艾登:“。。。妮琪你想多了,我很好,他。。。他只是太兴奋了。就这样。” 

妮琪一脸哥哥你不要说了,你的难处我都懂,心里不舒服就来我这里吧的样子。

艾登:妹妹脑补太多怎么治?

今天的妹妹也为哥哥的感情而操心呢。

——————————END?——————————

如果我不懒,那么估计还会有。

如果我懒,就没有了XD

评论(8)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