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1:望入深渊

艾登:该死,我老是忘记克拉拉对这种情况难以适应,如果我不够小心又把她吓到。尼古拉斯就是让我进入那场拍卖会的门票,也是我接近伊拉克的唯一机会。他必须消失。

艾登:那个地方会暴露行踪,最好安静的过去。

 

车行老板:奎恩先生希望你第一次来到芝加哥就能影响深刻,先生。

导购:它真的引擎声很大,对吧?跑得很快的进口车。

导购:不过奎恩先生不晓得你喜欢那种颜色…所以你能…嗯…挑选任何一辆。

 

克里斯平:就那辆,好吗?我要走的时候帮我准备好。

 

艾登:他的手机里面一定有时程表之类的东西。别让他跑路。

 

92极乐:克里斯平先生,我不打算像我的同事那样行事过于谨慎,我一直在研究怎么操控你。所以我对于你的喜好了若指掌。你想要怎么搞女生,反正逃到国外去之后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但你在芝加哥的时候就别让奎恩先生为你承担风险。我们已经在92极乐准备好礼物等你,只要点出[波比特餐],这句暗号就是你参加拍卖会的邀请函。

 

艾登:看来克里斯平跑去迎接什么[波比特餐]了,在一个叫做[92极乐]的俱乐部。

克拉拉:92…极乐,没有官网,这边有些讨论串提到它。喔—看来像是[男士]的性怪癖俱乐部,而且当然是…非法的。

艾登:所以[波比特餐]指的是个女的…

克拉拉:这一点倒符合奎恩对克里斯平的描述,我甚至开始怀疑波比能否活到拍卖会结束。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拍卖会?

艾登:我想我们都很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我现在就去俱乐部,克里斯平受邀前往的地点。

 

艾登:好吧,就让我在这边为了参加邪恶的派对变个身吧。好,尽量不要让你引起太多注意,能不出声就不要出声。如果克里斯平和他们讲的一样混蛋,我一定会吸引他的注意,找出拍卖会的邀请函然后脱身。

 

艾登:波比特餐。

92前台:非常好,克里斯平先生。这是我们特地为你准备的招牌菜。我们得帮你保管武器。

92前台:克里斯平先生,请往这边走。

92前台:指派给你的那些守卫呢,先生?

艾登:他们没法跟上来。

 

路人甲:喂,你想那是他吗?

路人乙:对,那绝对是克里斯平,心智扭曲的王八蛋。

路人甲:我是听过一些吃人肉的传闻。

路人乙:谁要跟有这种名声的人约会啊。

 

92前台:奎恩先生希望你能宾至如归。我们谨代表他献给你一份特别的礼物,请尽情享用。

 

艾登:你就是我的[特别礼物],对吧?

艾登:你叫什么名字?波比?

波比:我知道你,还有你对女孩们做的事…

艾登:不,不是…别担心。结束了

 

92前台:克里斯平先生,一切都还合你的胃口吗?

艾登:你要是再打断我,那你就是下一个。

 

艾登:我不会伤害你的。跟我来就对了,我可以帮你。

波比:不,他们会找到我的。

波比:他们说你是个怪物…你不是克里斯平,对吧?

艾登:…我叫皮尔斯。

 

艾登:我的枪。

92前台:希望你能再度大驾光临。

 

艾登:我需要一个忙,我要把波比带离这个地方。打个电话到92极乐,假装你是克里斯平的助理,告诉他们我坚持要在拍卖会上把波比弄到手。

克拉拉:好,没问题,我一定会搞定这件事。或许克里斯平非死不可,但至少我们可以拯救这个女孩。至少积点功德,对吧?

艾登:我不敢确定我们把事情惹出来,还能处理得干干净净。不过我一定要把她救出来。


评论
热度(12)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