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5:空白的区域

【2.5-空白的区域】

 

艾登:克拉拉对碉堡的传说深信不疑,而托比亚斯则被碉堡吓得魂飞魄散。我对这种神话完全不感兴趣,但如果能帮我找到妮琪,那我就会好好利用。

 

克拉拉:你找到托比亚斯了吗?

艾登:找到了。

克拉拉:结果呢?

艾登:我们玩了场扑克,聊得很愉快。

克拉拉:他说了什么?

艾登:克拉拉,真的有碉堡。

克拉拉:你看吧!别丢下我就自己进去!我马上到!

艾登:别担心,我还在替这里恢复电力,然后我们再一起找入口,待会见。

 

艾登:搞定一个了,还有两个。

 

克拉拉:我刚听到发电机启动了。

艾登:等一下还会有跟多好消息的。你能找到入口吗?布鲁姆到底是如何把这种地方藏起来的呢?

克拉拉:我希望这里会有一个隐藏的电梯,你只要一拉操作杆,地板就会下降带我们到更深的地下基地。

艾登:到水平面底下?我们可是在岛上耶。

克拉拉:只是希望而已啦。好了,其中一座建筑嘛。我会继续找的。

 

艾登:再一个就行了。

 

艾登:快要好了,等我们一进去,你可以让我们上线吗?

克拉拉:在我的圈子里,这是本世纪最大的发现。如果我搞砸的话,你可以没收我的骇客卡。

艾登:你真的有骇客卡吗?

克拉拉:先让我们进去里面,也许改天我会给你看。

艾登:我正在弄了。

 

艾登:备用发电机就在后面,就等我骇进这道门。

 

艾登:这样应该没问题了。

 

克拉拉:我找到了!我刚听到系统恢复连线了。

艾登:等等我。

克拉拉:为什么?这里绝对安全—已经好多年没人在里头了。

艾登:因为我希望在门打开的时候看看你是什么表情。、

 

艾登:真是甜蜜的家。嗯…

 

克拉拉:看到没?我猜对了。Dedsec一定可以好好利用这玩意。

艾登:克拉拉,我必须跟你有个约定,不能有人知道这里的事。只是要等我搞定之后。

克拉拉:没问题。

 

克拉拉:帮我让它重新连线。

艾登:希望能有好运。

 

克拉拉:天啊!看来布鲁姆把大部分的硬件都拆走了。但接头才是最重要的。就是这个。

艾登:我们这里会被追踪到吗?

克拉拉:这是受保护的场所。按照最初设计是无法追踪。也无法骇进。

艾登:可是我们现在就要骇进它。

 

艾登:我得知道这个IP位址是从哪来的。

克拉拉:我瞧瞧。这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

艾登:那只是一条线索,没什么。

克拉拉:戴米安是怎么发现的?它隐藏得挺好的啊…没有留下任何入口可以进去。我看是从罗西-佛里蒙区来的。

艾登:嗯…是凡斯罗伊帮的地盘。

艾登:那里,有监视器。我能用这些东西看里面的情况,你能从这里连线吗?

克拉拉:不—这些完全都不在系统网路里,真是见鬼了。

艾登:如果不能从这里连线…那我就连到源头。

克拉拉:你回来之前我会让它开始运作。


评论(1)
热度(14)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