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4:死期将至

【2.4—死期将至】

 

艾登:我失去了一切,我的硬碟,我的网路权限。好吧,我得要回到线上,克拉拉在哪?小心点,艾登,别让她深陷险境。

 

克拉拉:给你。

艾登:多谢了。

克拉拉:那些人呢?他们是谁?

艾登:我不清楚,他们一定注意到ctOs的搜寻了。

克拉拉: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见你。Dedsec说还有别人骇进系统了。我必须知道…我拿到之后,就把它给了你—

艾登:喂喂慢着,我完全没有把它给别人,我不会的。

克拉拉:我们必须互相信任。

艾登:你知道吗?我没时间安慰你了,克拉拉,我很抱歉,如果你不信任我,我也不能做什么。有人在我的汽车旅馆里开枪射我,我妹妹不见了。我什么都没有了。你现在不是我的优先顺位。

克拉拉:是,我知道。当然不是。

 

克拉拉:你知道那个地方吗?这附近—应该是ctOS的第一个测试场,被称为碉堡。至少都市传说是这么叫它的。

艾登:碉堡?可以进去整个城市的系统?

克拉拉:进去还不会被侦测到呢。我已经研究它好几个月了,不管是都市规划,分区文件,这些他们不想要我们看见的东西,每个地图上都有这样的空白点,就在那里,靠。还有…你在汽车旅馆弄丢了你的押金。

艾登:我们去找

 

艾登:我们得找条进去碉堡的路,进入整个城市系统还不会被抓到?那我得好好利用不可。

 

艾登:你是谁?如果你能这么做,你就是我进去的管道。托比亚斯·弗鲁尔…

 

艾登:这个嘛…最近有人曾待在那座岛上,他的名字是托比亚斯·弗鲁尔,

克拉拉:当然!托比亚斯曾经是ctOS的开发者之一,直到布鲁姆开除他为止。这个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有可能是个毒虫,或者是个吸毒的疯子。我们曾试着联系他,想问清楚那座岛上有什么,结果他拿出霰弹枪来要我们滚。他就住在这,附近有个流浪汉营地。

艾登:他是流浪汉?

克拉拉:他有一个非法商店藏在那里,Dedsec曾去那里买一些比较少见的硬件。不过不用抱太大希望,他疑神疑鬼的,应该不会透露半个字。

艾登:我很能说服人的,待在这里,我会查清楚他知道什么。

克拉拉:我会让你负责说服的。

艾登:你真的以为这个地方是真的?不会吧?

克拉拉:是真的。

艾登:你还真的相信这个传说。

克拉拉:我爸常带我去蒙特·特姆布朗露营,他总说我们正在寻找宝藏—我当下还是听不明白。然后他就从比尔的车子里偷走金钱、工具,当他找到特别的东西时的表情…就像当初我发现一枚生锈的皇家帝国旧硬币一样。他说过是一枚古老的罗马硬币…是无价之宝,但他让我保管这枚硬币,说这枚硬币是我通往整个罗马帝国的神奇之门。我想因为我是他的女儿,所以我的双眼马上就亮了起来。

艾登:我也希望这个碉堡是真的。

克拉拉:是真的。

 

克拉拉:这里就是托比亚斯的店铺,大多都是黑市的废品,但如果幸运的话,偶尔也会发现难得一见的电路板。

克拉拉:他人不在,现在怎么办?

艾登:这里有人知道如何找到他,我打算先观察观察。

 

托比亚斯:什么事啊?我正在玩扑克牌呢。

路人:有人到你的店里。

艾登:他正在玩扑克牌,我会想法子让他们邀请我。扑克牌游戏,是吗?我来瞧瞧你到底躲在哪里。有了。等等,这是什么?有其他人在追踪这通电话,一定是收尾人。

 

收尾人:喂,说出来你大概不会相信。我终于困住弗鲁尔了,我现在就过去逮住他。

艾登:来了,他们很快就好逮到他,我得要阻止他们才行。

 

艾登:你说的不错—他有妄想症,但我找到他了。

克拉拉:你想一个人去,对吧?没关系,我在岛上跟你碰头。

 

艾登:好吧,是时候跟托比亚斯·弗鲁尔玩一场扑克牌了。他是我前往克拉拉那座岛的钥匙。

 

艾登:这里有非法赌扑克,谁会预料得到?其中一个人就是托比亚斯。

 

艾登:我来玩一把。

 

路人: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托比亚斯:我不认识他。

艾登:别紧张,你是托比亚斯吗?

托比亚斯:这不关你的事。

艾登:那我就当你说[是]了。

托比亚斯:不,我是说[关你屁事]。

艾登:回答的好,布鲁姆就是因为这样炒你鱿鱼的吗?

 

 

艾登:托比亚斯,别跑!

托比亚斯:谁派你来的?

 

艾登:好啦,我只是跟你要件东西,然后我就可以让你走。

托比亚斯:不,绝对不行,会被他们发现的。

艾登:我跟他们没关系。

托比亚斯: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艾登:因为我大可以杀了你在直接拿走。

托比亚斯:你这样是找不到真相的,老兄。

艾登:好吧。不管你误以为我在跟谁合作,都不会有人知道我们曾经交谈过。

托比亚斯:碉堡没有电源供电,他们断电了,完全没有电,你懂吗?把那个地方叫做坟墓也是刚好而已。

艾登:没差…反正我可以自己处理。

托比亚斯:当你想到这个形容词还说可以处理—坟墓耶。任何人只要接触到那个鬼地方—没死也都剩半条命了。我无所谓啊,至少我在这里安全多了。

艾登:当然…托比亚斯,可以给我吊桥遥控器吗?拜托。

托比亚斯:我做的,你知道,那个遥控器。

艾登:是喔…

托比亚斯:这就是我的工作,做东西。

艾登:好极了。给我一个吧。

托比亚斯:是吗,好啊,没问题。那你就拿去吧。

艾登:很好。

托比亚斯:这是你的坟墓。那很重的,对吧?相信我啊老兄,这玩意只会越来越重。

 

托比亚斯:喂…听着,不管你需要什么东西…你就来找我吧,我专做东西的。

艾登:会的。

 

艾登:我很可能会像托比亚斯那样的下场,我正在被同一批人追,该死。我想现在换我要变成流浪汉了,但托比亚斯好像有在用药。这家伙得要小心了,有收尾人正在追捕他,若真被这些人逮到了,天晓得他们会干出什么事来。

 

约尔迪:喂,对了,莫里斯提到了一个地方,他好像很相信你会在哪里找到些什么。他说如果你想要答案,你就得顺着他的足迹,随便啦管他是什么意思,这一定是什么东西的线索对吧?

艾登:对,没错,这是件好事—他希望我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你得要奖励啊点什么,好吗?

约尔迪:奖励什么?给块饼干吗?

艾登:我不知道自己想办法吧。


评论(1)
热度(16)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