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路人有毒

如何把握人物性格?去总结台词吧骚年!

墨花涧:

 起因是喵喵想要写一个AD四人组酒吧的AU,路人视角,然而他不知道该怎么写,于是,一群戏精自告奋勇蹦出来帮忙,因此有了如下的聊天记录

强行装了一波狗过干瘾23333,ooc的不要太可怕,然而,尸块的老秦简直不要太棒!!!给他点一百个赞!




尸块君:




我:来喝酒啊?


墨墨:啊,你也来啊。


我:对啊。你知道最近的那些个毒贩被搞掉了的事情吗?


墨墨:知道,咋了,你有内幕?


我:还记得之前西雅图的异能者什么的吗


墨墨:不是有一个小伙子逃出来了吗




豆花:




妮子,知道最近那个私法制裁者不,靠,我儿子被他掰弯了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喝酒】




喵昴:




天呐你儿子......多少岁的,大叔控?性转洛丽塔?




尸块君:




……




豆花:




中二学生,【喝酒】今天回来跟我说他恋爱了




墨花涧:




你儿子被掰弯了,该不会只是太迷恋私法制裁者,把崇拜当暗恋了吧




尸块君:




揍一顿就解决了




喵昴:




【惊恐】




豆花:




【捧下巴】可是他看起来很认真啊




尸块君:




还是作业太少的原因




尸块君:




……你儿子成年了吗?




墨花涧:




【喝酒】恩,说是认真,小孩子么,觉得帅就喜欢了,坚持不了多久的




豆花:




今年刚18【叹气】




墨花涧:




【耸肩】刚刚18也是孩子,刚成年而已,哪懂那些情啊爱啊的,崇拜情绪容易被当成爱




尸块君:




【喝酒】还是打一顿的好




豆花:




可能吧【喝酒】不过也说不定他只是找到了隐藏属性吧,不知道两个月后会不会真的带男朋友回家




尸块君:




这种事情真的就随缘了




豆花:




这样不好吧,不想打他,又没做错什么




墨花涧:




不是说,喜欢上私法制裁者么,单相思而已啦




尸块君:




话说你知道吗


最近有人乱涂鸦


我家墙壁没有活下来


【酒保!威士忌!】




豆花:




我是在想,会不会透过这件事搞清楚了什么的,我家崽儿说过还挺算数的




墨花涧:




主要是,私法制裁者,我倒是在电视上看过虽然蒙着脸,但是看起来年纪不小了,对你儿子这种,看不上的,估计在人家眼里就是一孩子




尸块君:


没毛病的


还是喝酒实在


干干干!




豆花:




所以啊,当妈的还真有点心疼【趴桌】




墨花涧:


来来来,酒保我要龙舌兰




豆花:




酒保,普通啤酒,兑老干妈4:1




墨花涧:


【拍肩】小孩子,总是操心的,长大了,也是一样,就算成家立业了,你不还是一样操心?




尸块君:




你家外墙还活着吗




墨花涧:




老干妈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




喵昴:




兑老干妈?!????




尸块君:




又一个被老干妈洗脑的人


唉~




墨花涧:




活着什么活着,别提了,那一大片,但是到别说,还挺好看




豆花:




今天想喝辣的【坐起来】就是希望他以后能好好的吧




尸块君:




儿孙自有儿孙福




豆花:




酒保,没有老干妈吗?




尸块君:




别为难酒保了


随便喝喝吧




豆花:




【掏出来】还好我自己带了




尸块君:




来来来干杯




冷冷哒冷豆花:




4:1谢谢




墨花涧:




【喝酒】我倒是不在意自家孩子找个什么样的恋人,男的女的无所谓,反正,那时他选的,陪她一辈子的人,我只希望他别受骗,能两个人过得幸福就好




尸块君:




……我还二十八芳龄没娃谢谢




豆花:




干杯,我也这么想,这年头谁都不容易啊【干了】喔噢够劲儿!




尸块君:




突然伤心啊你们


干干干




豆花:


说到涂鸦,我家的墙边好像也有


看着好看,就没有擦掉了




墨花涧:




也不是突然伤心,主要是心疼孩子




尸块君:




虽然好看但是不对称


作为强迫症患者简直了


略心塞




墨花涧:




我其实不喜欢涂鸦什么的,但是看着还不错?




尸块君:




【喝酒】生活不容易啊~


你热吗?




豆花:




姑娘你理由可以的,【举起杯子】咱们试试老干妈? 


真的太辣了




尸块君:




拒绝我好热




墨花涧:




别别别,这酒够烈了




豆花:


是吗【抿嘴】




尸块君:




话说你们热吗




豆花:




不热啊【眨眨眼睛】




墨花涧:




还行吧,你怎么了




豆花:




你怎么了?




尸块君:




我就看着那边的那个厚重风衣的人


看着都热


啧啧啧


【脱外衣】




墨花涧:




嗯?【转头】这装扮?是不是


【低声】看着像私法制裁者?




豆花:




【迷糊着】蛤?【看过去】儿婿?【小声】




尸块君:




估计是粉丝吧




豆花:




诶呀别盯着了,认真喝酒吧




尸块君:




最近这款风衣挺火的




墨花涧:




【伸手捂豆花嘴】万一是真的你想挨抽啊


嗯,可能是一些迷弟什么的




尸块君:





我也想入一件




豆花:




别和一个醉鬼计较唔唔唔!!




尸块君:




但是看到这价钱




墨花涧:




哎,虽然看着不错,但你说我一女的,这么大岁数,穿那玩意干嘛




尸块君:




装逼啊




墨花涧:




拉倒吧




尸块君:




这种时候不装逼干啥




墨花涧:




私法制裁者面对的都是黑社会什么的




墨花涧:




你也不怕走大街上让人给揍了?




尸块君:




话说现在的潮流也是醉了


出门一半风衣棒球帽




墨花涧:




嘿觉得帅么,我也在电视上看到他怎么抓那些黑帮的人




尸块君:




还有一半不是兜帽就是莫西干


可惜你泡不到【冷漠】


【喝酒】




墨花涧:




小孩子,就容易被这种吸引,觉得是英雄




豆花:




哈哈,而且还不是在漫画里




墨花涧:




【喝酒】多大人了,没那么幼稚,人家凭什么看上你




尸块君:




酒保在来一瓶伏特加




墨花涧:




悠着点喝,你也不怕喝多了让人抗走




尸块君:




呵呵


千杯不醉




墨花涧:




哦?




尸块君:




当年在亲戚那里可是二锅头啊


一瓶一瓶的




墨花涧:


然后【好奇】




尸块君:




啧啧啧




喵昴:




那啥,这位姑娘,我建议你去跟那个风衣棒球帽的汉子拼两杯




尸块君:


【张望】




墨花涧:


恩,我看那人也挺能喝的,去试试呗




豆花:




别介,都不认识




尸块君:




他好像在拼酒


……


好吧




豆花:




【拉】




墨花涧:




哎,看来也是很厉害啊




尸块君:




赢钱我请你们




墨花涧:




行,我们跟你一起过去




尸块君:




走走走




喵昴:




喔喔快来看拼酒咯~(不嫌事大)




墨花涧:




帅大叔我家妹子要跟你拼酒




尸块君:




先压100块,墨墨输了算你的啊




墨花涧:



你不是吹你能喝吗


【惊讶小声】卧槽卧槽卧槽,他的眼睛,好漂亮的绿色




尸块君:




……


肯定能给你喝回来




豆花:




【小声】诶,不会是真货吧




墨花涧:




【小声】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眼睛




尸块君:




【小声】灌醉拖回去?




墨花涧:




【小声】这不找死吗,要是真的




豆花:




【小声】上回我看着翻车那哥们儿好像就是




尸块君:




【开喝】




墨花涧:




【小声】豆花你说尸块能喝过他吗




豆花:




她今天是得被我们拖回去了【摇头】




墨花涧:




【叹气】果然不行




尸块君:




【干了】喝猴子味道没有老白干淳




豆花:




我们先跑吧,等会儿她醉咯我们再回来?【小声】




墨花涧:




你到底喝过多少酒?




尸块君:




很多




墨花涧:




【小声】别啊,扔他一个姑娘家在酒吧?多危险




尸块君:




【喝酒】




墨花涧:




【小声】那个帅大叔好能喝啊,刚才我就看他喝倒好几个了




尸块君:




……




豆花:




唉,我看着吧,你去叫个车等着




墨花涧:







尸块君:




来点信任补不行嘛 




墨花涧:




那你加油啊


我们信你


我先去叫车




尸块君:




【喝酒】




豆花:




【把老干妈放回包里看着】




尸块君:




第三杯了,我感觉还能干




豆花:




你还好吗




尸块君:




突然想到我家隔壁的俄罗斯人


啧啧啧




墨花涧:




还能喝?




尸块君:




一喝醉就干嚎



我还能喝


【喝酒】




尸块君:




帅大叔不行咯!呵呵呵




墨花涧:




哇。你居然真的把帅大叔喝倒了




豆花:




尸,你对着墙说什么呢?




尸块君:




那是当然


肯定的




豆花:




【眨眼】




尸块君:




走把他抬回去好好看眼睛




豆花:




【小声】给她个台阶,快拖回去




墨花涧:




【小声】好




尸块君:




你知道吗眼睛像我妈给我的


留着娶媳妇用的




墨花涧:




【小声】帅大叔也喝得好像差不多了




豆花:




【过去道歉】不好意思,妮子添麻烦啦




尸块君:




【掏出来戒指】




尸块君:




墨墨你看像不像


都是绿的那么好看




豆花:




【眨眼】诶哟,土豪




墨花涧:




【敷衍】像像像




尸块君:




大叔我喝过你了




豆花:




【过去拖着】行行行,你最厉害了




墨花涧:




咦,帅大叔开始打电话了




尸块君:




你就是我媳妇了,麻麻我终于娶到媳妇了




墨花涧:




他跟谁说来接他呢?




尸块君:




不要拦我我要看我媳妇!


【挣扎】




墨花涧:




【惊恐】卧槽妹子你不要命了?人家男的,你说是你媳妇?




豆花:




好啦,好啦【安抚】怎么比我儿子还激动




尸块君:




没关系! 




万物归寂:




额。。。我是她邻居,我先扛她回家了,免得她酒醒感觉丢脸了




墨花涧:




帅大叔好像也喝多了,居然对尸的话没什么反应




尸块君:




嗝!


【晕了过去】




豆花:




麻烦你了【递过去】这瓶老干妈带上,给她醒醒酒




墨花涧:




这就晕了?




万物归寂:




谢了


。。。身高好像不够诶




墨花涧:




【惊讶】豆花你看你看,有人过来了




豆花:


外用内服都可以




豆花:




啊过来了【让了一下】




万物归寂:




算了让她脚拖着吧,我把她拖回去




墨花涧:




谁装老秦!




尸块君:




【场外:我!】




尸块君:




又拼酒啊?【皱眉】




墨花涧:




【小声】豆花这就是帅大叔叫来接他的人吧




豆花:




应该【眨眨眼睛】诶哟看起来是老乡




尸块君:




我说皮尔斯你能不能给我省点心啊




墨花涧:




【小声】好像是个华裔,卧槽,眼角还有泪痣




豆花:




【小声】有点骚啊




墨花涧:




【惊讶】帅大叔姓皮尔斯啊




尸块君:




【扶着狗】哟!是这个妮子喝翻了皮尔斯?【指我】




墨花涧:


【小声】红色衬衫?


喵昴:




【哇.....这个骚大叔是这个帅大叔熟人....?】




豆花:




八十年代审美?【小声】




尸块君:




歪歪歪我听见咯




墨花涧:




【点头】啊,咳咳,他俩一起喝翻了,我们要架着他走了




豆花:




咳,嗯,就是她喝的,不过应该两败俱伤




墨花涧:




对,两败俱伤




尸块君:




啧【小声嘀咕】要不是皮尔斯醉着……




喵昴:




【吓得立即转回来瞪酒保小哥!】


【麻麻这人好可怕嘤.....】




墨花涧:




【小声】豆花,刚才那人说帅大叔姓皮尔斯哎,我记得私法制裁者不就叫艾登皮尔斯吗




豆花:




【酒醒了一半】我天,真货




尸块君:




呵【不理脑花和墨墨搀着狗出了门】




墨花涧:




卧槽,那这人跟私法制裁者很熟啊,还让他来接




喵昴:




【吓得不敢回头】真货,真货(把酒保哥哥盯得毛骨悚然)




尸块君:




啧,皮尔斯好好走,还有我不是你妹妹,不要哭在我的衣服上,你知道这有多难洗吗。




豆花:




【叹气】我有种感觉,我儿子怕是失恋了


可怜的孩子


诶呀有点难受了




尸块君:




好啦好啦别难过,我们上车去找你妹妹啦,走啦!




Le:




路人:【背上一寒】哇哦如果拍照的话第二天我会被私法制裁者肝吧?【说着按下了快门键】




墨花涧:




告诉你儿子他偶像有人了,让他死心吧




尸块君:




【墨墨和脑花拖着喝翻了的我看着这两个大叔离开这个酒吧】




豆花:


也好【顺顺头发】莫名有点心疼我儿子……


等等墨墨


你拉着尸的腿是吗


我手上也是尸的腿


那么也就是说




尸块君:




【突然走光猝不及防】






喵昴:




【悄悄跟出来】我擦这画面太美(吓得钻回去)




豆花:




她的脸在地上???【突然醒酒】




墨花涧:




卧槽,卧槽,我也喝多了


快快快调过来


别毁容了




尸块君:




【依旧喝翻当中不省人事】




Le:




拎着脚走,脸在地上摩擦摩擦




豆花:




【赶紧转回来】


【拖了一阵】


等等墨墨




墨花涧:




哎?




豆花:




你现在手上是她的手




墨花涧:




对啊




豆花:




但是我手上还是腿……




墨花涧:




。。。。。


豆花你这是谋杀啊!




尸块君:




【场外:卧槽这两个人也喝翻了吧】




豆花:




【扶住头】呃,我好像忘了眼镜……




豆花:


你帮我看看尸的头在哪儿




Le:




笑得我抽气儿了




墨花涧:




这,这




尸块君: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豆花:




【摸索】我抓的是手嘛?


Le:




烤人肉串儿啊哈哈哈哈哈哈




墨花涧:




对,行了别摸索了,停下吧




喵昴:




【吓得掏手机】我现在该打110还是120啊啊?!???【打110吧】啊啊啊啊啊啊手机你怎么了你怎么了你醒醒啊!!!




墨花涧:




出租车!




豆花:




【晕乎乎的蹲在地上】




墨花涧:




抓着豆花扔进车




豆花:




【趴着开始哭】




墨花涧:




扛起尸块,扔




豆花我可怜的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抹眼泪】




墨花涧:




哎哎哎,豆花你别哭别哭




喵昴:




【MD在寝室直播笑得飙泪....】




豆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我戏多】




墨花涧:




【已经忍不住笑翻了】


来来来我假装喝多的狗


尸块,来跟我对戏啊




豆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对不起】




尸块君:




来来来




墨花涧:




第二天酒醒




Le:




父母跟看神经病似的看着我笑抽气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花涧:




【扶着脑袋】嘶




尸块君:




……




墨花涧:




约尔迪?




喵昴:




【尸块正在试图从水泥地上把五官抠回去...】.




尸块君:




皮尔斯你终于醒了啊




墨花涧:




【场外:卧槽喵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墨花涧:




【扶着头】啊




尸块君:




昨天在酒吧被一个小姑娘给放翻了


你丢不丢人啊


啧啧啧




豆花:




【回家告诉儿子他失恋了,而且家里的车不知道被谁开走了】




墨花涧:




【抬头看】所以?




尸块君:




快起来去洗脸




墨花涧:







尸块君:




我搞了吃的!




墨花涧:




【惊讶】披萨?




尸块君:




一身酒臭味


怎么不喜欢?




喵昴:




【当天吓得跑去修手机,差点没救回来.....】




尸块君:




你以为会是什么中餐吗?




墨花涧:




【无语】……约尔迪,你对披萨的执念到底从哪来的




尸块君:




皮尔斯啊,我可是为了关照你才点的披萨啊


你以为我真的很喜欢吃披萨吗




万物归寂:




喵喵肿么了




尸块君:




你不会用筷子啊


墨花涧:




【内心咆哮:神他妈关照我】说的我好像很喜欢?




尸块君:




也不懂得欣赏吃饭的乐趣




喵昴:




【前面打110结果手机突然猝死了.....】




尸块君:




我才不会浪费时间给你搞中餐呢




墨花涧:




行吧,我去洗个澡




喵昴:




【为啥我手机会猝死呢这不魔法!!】




墨花涧:




【摸摸喵喵】




尸块君:




不要口是心非啊皮尔斯,口是心非对心脏不好哦~ 




豆花:




喵喵【打电话】你还记得去酒吧的时候,我开车了吗?




墨花涧:




【面无表情】我才没有【进浴室,关门】




尸块君:




啊!还有,我刚刚把你脱下来的衣服丢掉了哦~




墨花涧:




约·尔·迪!!!!!!!




尸块君:




你那身衣服已经够脏了哦~我直接扔掉了哦~




喵昴:




?好像....嗯.....开了......但是....咦??那个开走你车的好像不是你?!?




尸块君:




别担心皮尔斯




墨花涧:




你是打算让我光着?




尸块君:




我给你准备了衣服呢




就是不知道你的内裤是多大号的




墨花涧:




……




尸块君:




我就目测了那么一小下




喵昴:




好像....嗯.....开了......但是....咦??那个开走你车的好像不是你?!?


?


豆花:




【惊讶】啊??你有印象吗,哪个人开的,谁开的,我钥匙在的啊?




尸块君:




不舒服要告诉我哦~




墨花涧:




【咬牙】约尔迪,最好别逼我揍你




尸块君:




衣服放在你门口了,皮尔斯


别在浴室里面扮人鱼公主了皮尔斯,那是小孩子才有的




墨花涧:




闭嘴




尸块君:




快洗完澡出来吃东西,披萨都凉了~




喵昴:




等等,等等.....好像是,被那个疑似真货私法制裁者和那个骚大叔开走的?!?咦??诶?!?




豆花:




?蛤???【不可思议】什么?!!!!那是我的车!!




墨花涧:




约尔迪,你是故意的吧




尸块君:




嗯哼怎么了




布:




【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芝加哥你指望自己车的寿命能有多长】




尸块君:




不合适吗




墨花涧:




你说呢




尸块君:




我可是认真估量过你的尺寸啊


?


喵昴:




蛤?!?所以那真是你的车?!【吓傻】所以你的车,你的车......现在找到下落了吗.....?




尸块君:




不可能不合身啊




豆花:




【生无可恋流泪了】我就去喝了酒




豆花:




应该是找不回来了【难过】




墨花涧:




【场外:老秦会给狗准备什么衣服?肯定不会是毛衣牛仔裤风衣】


【浴袍?要么就同款】




墨花涧:




根本就不是尺寸的问题!




尸块君:




那是什么的问题




布:




b颜色鲜亮的花衬衫【闭嘴】




尸块君:




我就觉得穿浴袍很舒服啊


你也不想想




喵昴:




【祈祷】我希望它......至少在另一个地方能够好好活着,替你默哀.....




尸块君:




刚刚舒舒服服的洗完澡




豆花:




谢了喵喵,我,我去找找吧,希望我的车还好【挂掉电话】




尸块君:




出来就穿着一身紧身衣


你也不难受的慌




墨花涧:




【眯眼】我可不觉得,在你身边,可以放松的穿浴袍这种东西




尸块君:




多享受一下生活啊皮尔斯




豆花:




【报警】我要报案,我车给人开跑了,车牌是2333332333




墨花涧:




【神车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喵昴:




【挂电话】唉真可怕,世风日下变压器爆炸.......我还是在家里打游戏吧.....




尸块君:




皮尔斯!我以为你信任我!




豆花:




【发动技能,报警】




墨花涧:




我应该信任你?




尸块君:




你当然得信任我!除了我你还能信任谁?不要提那群宅宅


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啊皮尔斯




墨花涧:




你怎么老叫人家宅宅




尸块君:




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墨花涧:




【沉默】




尸块君:




皮尔斯你到底再担心什么?


……


算了吃你的饭吧


我出去走走。




墨花涧:







尸块君:




【出门】




Le:




【尾随】




尸块君:


【场外:突然安静】




墨花涧:




【内心:我到底在担心什么?约尔迪作为合伙人,确实可靠,不过,他真的能让我彻底放心吗?】




尸块君:




【场外:尾随个鬼啊,狗还穿浴袍呢】




墨花涧:




【狠狠用叉子怼着披萨】




尸块君:




【狗吃完饭,收拾了一下,就开始翻看手机】




豆花:




【带着耳机在外面浪】芝加哥风真大




Le:


【偷窥狗哥的大白腿啊】




喵昴:




【正在打电话】(天呐昨天这个可怕的人又出现了)【吓得浑身僵硬地掉头就走】




墨花涧:




【该死的约尔迪,他是故意的吧,我穿着浴袍怎么出去】




尸块君:




【老秦回来了】




墨花涧:




【抬眼看了一眼,低头继续看手机】




尸块君:




嗯哼皮尔斯,我真的觉得你有病


还是那种要电一电的病




墨花涧:




闭嘴




尸块君:




还有我给你买了衣服


我怎么可能只会给你浴袍穿




墨花涧:




【抬眼扫了一眼,发现是正常衣服,悄悄松了口气】




尸块君:




皮尔斯你还为这个跟我生气




墨花涧:




没有




尸块君:




啧啧啧


说实话皮尔斯我真的不想戳穿你那时候的表情




墨花涧:




什么表情




尸块君:




就是那种嫌弃我的表情




墨花涧:




我不该嫌弃你吗




尸块君:




说实话我有时候真的很想揍你一顿你知道吗


那是艺术啊




墨花涧:




真的?




尸块君:




真的!




墨花涧:




所以呢?




尸块君:




……算了皮尔斯我不和你聊了




墨花涧:




【低头继续看手机】




尸块君:




还有说一句你的腿真的很白


【瞬间走人】




墨花涧:




滚!




喵昴:




(哇耍流氓啦~)




尸块君:


【场外:思考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耍流氓】




墨花涧:




【咬牙切齿的看着约尔迪出去了开始换衣服】




尸块君:




【吹口哨】嗯哼皮尔斯,迟早是我的。


【end!】



评论
热度(44)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