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3:旁敲侧击

艾登:戴米安实在是太了解我了…完全知道我会怎么反应,他一定计划很久了。这家伙老是欺人太甚,而如果我不如他所愿,妮琪肯定会受到伤害。现在,我只能暂时跟他玩这场该死的游戏,但也要持续追踪他的IP位置。我一定要想办法把他找出来。

 

艾登:一定有办法可以搞定的,戴米安是那么的全心全意…他需要这场胜利。那我就给他胜利…我去找那个另外的骇客,他就会放走妮琪,但我能信任他吗?不管了,现在的我没有其他的选择。

 

【2.3—旁敲侧击】

 

艾登:狗娘养的,去你妈的梅洛特任务,好了戴米安…看看你是不是有什么遗漏之处。就是那里…该死!

克拉拉:怎么回事…?

克拉拉:嗨!是我!你打电话叫我来的。

艾登:妈的,我现在心情很乱。

克拉拉:是喔…

艾登:好了,过来这里,看看这个。

克拉拉:她是谁?

艾登:我不知道,而且档案毁损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这段影片顺利播放?

克拉拉:这没办法修复了,你必须找到原始影片。

艾登:我正在进入ctOS看能不能搜索得到。

克拉拉:我想跟你讲的就是这个—

艾登:你看,我想他对此一定不知情。他太过自信了,我知道他会这样。

克拉拉:谁太过自信了?

艾登:她可能是条线索…也有可能不是,我必须抢在他之前先采取行动。

克拉拉:你有麻烦了吗?一个IP地址?

艾登:是,这是他给我的。你能找到它通到哪里去吗?

克拉拉:这是怎么回事?艾登,回答我,不然你就别指望我会…

艾登:他把她抓走了,克拉拉,我…我妹妹已经成为他的人质了。

克拉拉:我的天啊,我们追踪的这个人?

艾登:对,就是戴米安,戴米安·布伦克斯。

克拉拉:我…我帮不了你,我得先走了,我们晚点再讲,好吗?等你解决之后。

艾登:嘘嘘。过来这边。

克拉拉:发生了什么?

艾登:把你的耳朵捂住。

艾登:把硬碟拿出来!快走!

克拉拉:我拿到了!

艾登:你的车在哪?

克拉拉:这边。

克拉拉:在那里!阳台!

克拉拉:他们往前面来了!

艾登:不要停下来,就快到了!该死!

艾登:克拉拉!走这!

克拉拉:艾登!等等我!

艾登:一定是我追踪IP之后所引来的,我们到底惹到了什么鬼东西?躲低一点,我们会逃出去的。

克拉拉:他们打算包围我们。

艾登:你在干嘛?快走啊!

 

艾登:克拉拉,你还好吗?

克拉拉:我当然[不好]!天啊,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艾登: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克拉拉:我知道个地方可以慢慢说,在这里。

 

戴米安:电视在报道猫头鹰汽车旅馆发生火灾,你就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退房离开吗?

艾登:我什么时候像其他人那样了?

戴米安:我们不是在开玩笑吗?太久没开这种玩笑我都变得迟钝了。

艾登:你慢慢笑吧,因为你再也看不到了。现在我没了网路,我就跟需要一些装备。

戴米安:我才不在乎,你以前做事就喜欢独来独往,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你自己想办法。不过你最好快一点,这场游戏里我可是需要你专注一些,喂亲爱的,你哥想跟你说话。

 

妮琪:艾登?小杰—我的宝贝他还好吗?

艾登:他很安全,你在哪?

妮琪:我不知道,这里好冷,我沿途都被蒙住双眼,我好害怕,艾登。

艾登:我知道,我会救你出来的,听着,我了解戴米安,他并不是个疯子。他不会伤害你的,只是在他身边得小心一点。

妮琪:什么叫做你了解他?是他绑架我耶!

艾登:他在利用你,要我帮他。

妮琪:什么…?

 

戴米安:时间到。天啊,你到底跟她说了什么?这可怜的女孩都哭了。

艾登:戴米安,让她继续跟我说话。

戴米安:你想继续聊天的话,那你最好追踪那个IP,弄点我能用的情报,回头见。


评论
热度(13)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