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2:脆弱的物品

艾登:前面迎接我的是难搞的社团,我得准备充足才行。

 

艾登:拉辛,我来看看你在哪里。逮到你了,罗伯特·拉辛。

 

【2.2—脆弱的物品】

 

艾登:这边有是戴米安派来的。我会先从大老板罗伯特·拉辛开始,照我的方式继续。保持安静,别让你自己引起太多注意。

 

艾登:没人。有电脑。我可以用这部电脑骇进监视器。

艾登:罗伯特,你好啊。

 

拉辛:你是骗我的吧?我已经帮你弄来皮尔斯的妹妹了。

戴米安:没错是他的妹妹,但我跟你讲过不要抓小孩。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多付你一点吗?现在你这是把事情搞的更复杂而已。

拉辛:找我的这个家伙是谁?是你安排的吗?

戴米安:才不是我安排的,但我或许早该跟你警告艾登这个人,

拉辛:你得帮帮我…不然我就把知道的统统跟他说。

戴米安:所以说我才什么都不让你知道,等他都搞清楚了之后,你的日子狙难过了。

拉辛:去你的。我该怎么办?

戴米安:随你怎么做,祝你好运了。

 

艾登:你这狗娘养的,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拉辛:呃—喂?你得快点找人来这里帮忙,好吗?

XX:没问题!

 

戴米安:别想耍我了,艾登,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

艾登:你给我离杰克森远一点。

戴米安:嗯,差不多,我其中一个手下有点过于热心了,你的外甥已经不在我的雷达上了。但只要你再一次不听话的话…

艾登:叫我妹来听电话。

戴米安:听听你的口气—你以为你能控制大局了?只要你给我有用的情报,我就让你跟妮琪说话。追踪到那个IP位置之后我们再来谈,否则,你只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而已。


评论(2)
热度(16)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