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孩子,坚持下去

【2.1—孩子,坚持下去】

 

艾登:我的动作得快一点,戴米安的弱点正是他的自傲。先跟他玩,让他说出他知道的内情,在干掉他,他太冷酷,太危险了。

 

艾登:你在哪?

戴米安:我不认为你会喜欢我的答案。

艾登:是这样吗,那就算了。我才不需要你的任何情报,你只会带给我麻烦而已。我们没什么好说的了。

戴米安:喔来不及了,艾登,你不会相信我身在何处的。不要紧,我会让你上钩,打开电视看看吧。

艾登:那是妮琪的家!你干了什么好事?

戴米安:你最好快一点,老兄,你那可爱的妹妹需要你。

艾登:戴米安!

 

艾登:戴米安…你在搞什么鬼?

 

艾登:他耍我,那个狗娘养的竟然敢耍我,而我竟然让他得逞了,他对妮琪做了什么?不,他应该不会伤害她们,如果他敢动她们一根汗毛我就杀了他,一定要他知道。不,他想引我到这里来,因为他想跟我合作,找出攻击我们的那些家伙,去你的,我一定得要干掉他。

 

艾登:你们要撑下去啊…我这就来就你们了。

 

戴米安:才6岁,真是不幸。

艾登:他们在哪里?

戴米安:真是有够浪费的,一整个—有够浪费的。你知道,真正不幸的是像你这样的人,被这么脆弱的事物所围绕,自己也变得软弱了。

艾登:他们在哪里?

戴米安:这样是没有用的。你应该回想接这通电话的。

 

[电话]艾登:是。

妮琪:艾登!

艾登:妮琪,你在哪里?妮琪!

妮琪:啊­——

 

戴米安:停下来好好想想,你他妈的再不快点,她就死定了。我也不想这样!但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来。如果你愿意听我的话,情况就会不一样了。

艾登:快跟我说他们在哪。

戴米安:他们?只有妮琪而已。至于小男孩呢?我就不知道他在哪了。这是你接下来要烦恼的事。全部都指向一颗硬碟,我就跟你说有另一个骇客吧?而[这]会指引你发现他的电脑,把他找出来,你就会知道是谁下令攻击我们的。

艾登:你到底想干嘛?

戴米安:你没那个资格问我,我要那个硬碟,你只要知道那么多就行了,而这还只是找回妮琪的代价。不要想太多了,艾登,记得随时回报,我可以让你跟你妹妹讲个话做为利益交换,仅此而已。

艾登:你的下场不会好到哪去的。

戴米安:大概吧,但别想耍什么小聪明,到时候我真的会毫不留情的杀了你妹妹。我们再会了,搭档。

 

艾登:小杰在哪?戴米安并没有抓到他。我真希望他还带着平板电脑。

艾登:找到了,他在捷运上。糟了,有人在跟踪他。

艾登:我不能让戴米安抓走小杰,他得要平安无事,快点,我办得到的!我要先救走小杰,然后救…妮琪,该死,妮琪在他手上!

艾登:来不及到他那里了,我得骇进捷运系统…带杰克森离开,并将那些家伙甩开。

 

收尾人:检查每辆车厢,那小鬼应该就在附近。

 

艾登:很好,这样争取到一点时间了,我还赶得上下一站,小子,撑下去。

 

艾登:小杰。你现在安全了。好了,你安全了。好,听着,这很重要—回想一下在屋里,你有没有听到那些人说了什么?快点小杰,跟我说。好了,我们还要把你妈救出来。

 

艾登:快啊…

约兰达:我是门德兹医生。

艾登:约兰达,嗨,我是艾登·皮尔斯,妮琪的哥哥。

约兰达:一切都还好吧?

艾登:如果我们可以直接见面的话那就太好了。我现在跟小杰在捷运上。

约兰达:好的,那你知道妮琪都是载他到哪下车的吗?

艾登:我知道,我们在那里跟你碰面。

 

艾登:我需要你为我勇敢一定好吗?

艾登:在家里的那些人说了这个…?

艾登:很好,小杰,你做的很好。

 

约兰达:嗨!你好,亲爱的。

约兰达:发生什么事了,皮尔斯先生?妮琪呢?

艾登:这个礼拜很不好过。她强迫自己摆脱关于莉娜的一切,我想她终于能对心中的莉娜告别了。

约兰达:情况到底有多糟?

艾登:非常糟。

约兰达:她应该打电话给我的。

艾登:嗯,她要我打电话给你。我们在想你能不能帮我照顾小杰几天?当然,我们会付酬劳给你。

约兰达:当然可以,我会尽量帮忙。

艾登:谢谢你,约兰达。

约兰达:妮琪需要疗伤止痛,我知道这不容易,但学会放手也是件好事。

艾登:虽然不好过,但我们会想办法度过的,对吧?

约兰达:好吧小朋友,我们来去捣个乱吧。啊…我们走吧!

艾登:待会见。

约兰达:好…出发吧。


评论
热度(17)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