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9:披上外衣

艾登:你在监狱里还有认识的熟人吗?

约尔迪:我有问过他们能不能让这家伙在浴室里滑倒,他们虽然很恶劣,但还没有恶劣到这种程度。

艾登:我要故意去被逮捕。

约尔迪:你最好是这样,他妈的干嘛要这么做啊?

艾登:我们在找那个目击者—他只是个小咖,只是阴错阳差出现在他不该出现的地方。他根本没有在追查我,我也不想杀他,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我可以随时随地把他找出来。

约尔迪:真是个可怕的计划,但是我喜欢。我会找到能接头的位置,等你进去之后在联络你。你还需要什么吗?

艾登:我的手机。

约尔迪:天啊,你真的有病,你该戒手机了。

艾登:约尔迪:我需要我的手机,我一进去他们就会把手机给没收的。

约尔迪:是、是、是,我知道,我跟你闹着玩的,我的确有人在里头。他正哀求着如何还他的债,你会拿到手机的。

 

【1.9—披上外衣】

 

艾登:我现在必须进去监狱里跟我的目击者来一下面对面的沟通,他们最近在监狱里加装了布鲁姆区域保全系统:网路锁,有着自动监视的功能,如果他们把这家伙关在旧式的囚房里,那我的问题可大了。不过这一点布鲁姆导师做的很好—他们透过科技让生活更方便了。

 

警察:不许动!放下武器!快给我趴在地上!

警察:把手放在头上,快!

警察:往前走。

 

犯人:跟约尔迪讲我们现在扯平了。

 

警察:别动。

警察:皮尔斯…艾登,史密斯!

 

犯人:我跟你说过了老兄,除非它卡在你的肩胛骨之间,否则你是永远找不着的。

警察:对啦、对啦,快点滚进去。

犯人:我有20分钟的休息时间耶,王八蛋!

警察:闭嘴!

 

艾登:约尔迪,我在里面了。

约尔迪:呃,听得出来。

艾登:别废话了,应该是我要把你送进来这里才对,这都是你的错!

约尔迪:你最好小声一点,好好享受免费的监禁之旅的吧—我可没有办法把你给弄出来。

艾登:我会去找囚犯的时程表,到时候会再跟你联络。

 

艾登:约尔迪,我找到时程表了,运动场在哪里?

约尔迪:在上面。

 

艾登: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家伙有一张毕卡索式的歪脸,丑的要命,却也非常好记。

【注:毕卡索=毕加索】 


艾登:哈喽。

艾登:现在要怎么把你从屋顶上弄下来呢…

 

劳尔:谁说我得要移走的?你们是谁?我的律师怎么了?我们要去哪里?回答我。

警察:天啊,你闭嘴行不行?我们正要带你去见律师,但我们得让你先把自己洗干净。

劳尔:给我看公文!我的律师在哪?

劳尔:不!不行!你们想干嘛?我才不要跟一群犯人…

警察:闭上你的鸟嘴!

 

艾登:该死,我最后在他们杀了他之前赶过去。

 

艾登:嗯,看来有麻烦了。有几个狱警刚把我们的人给带走了。

约尔迪:干!地下室,他们在地下室。

 

约尔迪:看来他们在这个节骨眼正执行什么奇怪的行动,看你能不能把正义重新带回到监狱制度之中。

艾登:楼层净空,大门敞开。

约尔迪:无声警铃没有被关掉,你还是得小心点。

 

狱警:你们这两个不要脸的人在球场干了什么勾当?把我们排除在外私下交易?你以为我们在高层没有朋友吗?他们也想分一杯羹啊。

劳尔:不!我已经讲过了,那不是交易。我们接到电话才去的,老兄,有人耍我们。

狱警:去你的,耍你们咧,别再说谎了,之前就警告过你,你以为我们不会也把你留在那里

等死?

劳尔:我忍受不了了,我已经把知道的全都说了,我发誓,拜托,老兄,我发誓。

 

劳尔:救命!来人啊!

艾登:别紧张。

劳尔:你竟然在里面…你是怎么进来的,老兄?

艾登:你不知道吗?这一点都不难啊,这些用高科技防御的监狱…反而让我更容易进来。

艾登:我们见过吗?

劳尔:什么?

艾登:我们见过吗?

劳尔:没有…没有,我从没见过你啊,老兄。

艾登:嗯…不,我并不这么认为。那么,你已经待在这里60天了,如果表现良好,30天之后就可以出去了。这上面写什么?

劳尔:关60年?你想干嘛啊,老兄?

艾登:我只是给你看另一种可能性—你知道,只是以防你一时冲动跟条子分享了你的故事或做成了什么交易。听清楚了吗?

 

广播:所有单位请注意,疑似有犯人逃逸,注意有没有白人男性,叫做乔伊·史密斯的。

警察:我需要一组人上去洗衣间看看,我们好像失联了。

警察:收到,我们这就去。

 

艾登:约尔迪,搞定了。

约尔迪:太棒了,。我想你一定很想赶快离开那里,所以会有个补给包正要送过去给你。

艾登:在哪里?

约尔迪:别担心,你会看到的。

 

广播:所有单位注意…已经找到嫌犯位置,请求员警支援。

广播:所有单位,所有单位,空中支援即将抵达,请稍候。

广播:我们已经派出火力强大的巡逻车在追捕嫌犯了。

 

艾登:计划奏效,我的身份安全了。现在—该轮到那些攻击莉娜的人。戴米安提到有另一名骇客,在梅洛特饭店里还有其他人。我得去搞清楚戴米安知道些什么…

 

戴米安:艾登,我们之前见面可真是不太愉快。

艾登:对,可惜我没杀了你。

戴米安:我们曾经相处过,我也教了你很多,现在看看你,一个伟大的骇客。新闻上说的人就是你吗?私法制裁者。

艾登:你在梅洛特任务时提过还有另外一名骇客,但我们已经知道有其他骇客了,你当时发现的是新东西。

戴米安:真有意思,对吧?来,见个面吧,我来解释。

艾登:先告诉我,我才会考虑见面。

戴米安:才不呢,这是我的情报,得按我的规矩。此外,我们必须为上一次的不愉快和好才行,我很兴奋,艾登,快来吧。


评论(1)
热度(25)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