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8:计划中的苦难

【1.8—计划中的苦难】

 

艾登:好,我到威利斯大厦了,海莲娜那里查到什么了?

克拉拉:我正在看他的动态更新,她很喜欢自拍,看看她这张嘟嘴照。她有张麻雀脸,爱她养的猫,你为什么会对这种女生有兴趣?

艾登:我可没兴趣,我只是需要找她叔叔,从海莲娜那边应该可以帮我指路。

克拉拉:好这边还有些资料…她今天早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她的头发是黑色的。戴着黑色的眼镜,还背了个绿色后背袋。

艾登:感想社群网站,这是个好的开始。

克拉拉:我会继续挖消息。

 

克拉拉:唉,可怜的女孩。

艾登:发生什么事了?

克拉拉:我找到她的病历表,她去年流产了,难怪她要去看心理医生。

艾登:我们知道那么多干嘛?我不想听病史,克拉拉,我只要知道位置。

克拉拉:喂,我才开始搜索而已,资料是自动流入,我是没有办法控制内容的。等等,好极了。她刚刚更新了动态,她人就在康奈利广场里,那是一座玻璃建筑物,应该就在你附近。

艾登:知道了,干得好,克拉拉。现在把那些档案删掉。

克拉拉:我是Dedsec,艾登,我们相信咨询应该是自由的。

艾登:克拉拉…

克拉拉:别紧张,我们不找无辜的女孩麻烦的。

 

艾登:好,海莲娜,换你了。

 

海莲娜:哈喽?

艾登:图齐小姐?我是芝加哥综合医院的海耶博士,我们收到你叔叔安吉洛的验血报告,他好像只留了你的电话,你知道哪里可以找到他吗?有很紧急的事。

海莲娜:不晓得耶,抱歉,我好几年没我叔叔的消息了。

艾登:好,谢谢你,女士。

 

艾登:稍等一下…

 

海莲娜:嗨,安吉洛叔叔。

安吉洛:海莲娜,你又要演唱会的票了吗?

海莲娜:不是,是因为我接到一通奇怪的电话,我想警方正在找你。

安吉洛:什么?该死,那你打给我就正好给他们指路了啊,快挂掉。

艾登:逮到了。

 

艾登:你在哪里,安吉洛·图齐?找到你了。

 

艾登:安吉洛·图齐,就是这个家伙引导这名[移监犯人]来找我的目击者。有人付钱派图齐来调查私法制裁者的真面目,有人想查出我的名字。那就祝你们好运了。

 

约尔迪:我有点紧张了,皮尔斯,你有找到他吗?

艾登:我正在追踪他的GPS,我会在他到监狱之前就拦截到。

约尔迪:漂亮。

 

约尔迪:呃…皮尔斯,你有空吗?

艾登:说吧。

约尔迪:嗯,听起来你好像制造了一些敌人,应该说制造了不少敌人,他们似乎都追在你的屁股后面。

艾登:很好。

 

艾登:搞定了,不会有犯人移监出来了,现在我得想办法进去监狱里,跟我的目击者碰面。


评论
热度(16)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