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走马灯

狗哥个人向,无cp

主要角色死亡

go


走马灯


“你除了你的一条烂命,你还有什么啊?皮尔斯。”

皮尔斯捂着腹部的伤口,仰面躺在一条老旧的巷子里面,酸臭的垃圾味道围绕者着皮尔斯,但是他却没有一点力气移动自己。血顺着雨水逐渐带走了皮尔斯的生命力,并且流的满地都是,有什么声音在皮尔斯耳边隐隐约约出现着。

据说在临死前,人会回望自己的一生。

皮尔斯似乎又在经历那场车祸,破碎的车窗,摔落的玩偶,和莫里斯的黑洞洞的枪口。组成了那副悲剧的画面,皮尔斯好像听到了莉娜的声音,“我想去波尼!”。

“可是我却不能带你去了。”皮尔斯似乎是喃念这什么。

他又看到了梅洛特的那次任务,形形色色的人在他的眼前交汇又破碎,耳边还有着戴米安气急败坏的请求。然后是杰克森的生日会,一遍又一遍问这自己准备好了没有的自己,在妹妹家门口的踌躇。还有什么是美好的呢?

莉娜的墓碑前再也没有人来送花了。克拉拉绝望的看着皮尔斯自己,然后她倒在了她最初的错误前面,这时候皮尔斯后悔,为什么自己总是晚来一步,妹妹那次是这样的,克拉拉还是这样。

血流的越来越多,皮尔斯也越来越迷蒙。他似乎看到了他的那个坑货收尾人,在他耳边告诫着他的弱点,又拿起狙击为他掩护。戴米安在他面前给他教授如何使用那些程式的漏洞。时光也似乎只停留在了这些地方。

还有什么呢?皮尔斯的眼瞳逐渐散开,他想起杰克森的平板和莉娜的玩偶,他想起妮琪的拥抱和约尔迪的抱怨,他想起T骨的扳手和戴米安的残腿。还有什么是你自己的呢?皮尔斯自己用所剩不多的思维问自己。

“你除了你的一条烂命,你什么也不剩了。皮尔斯。”

雨还没有停,躺在巷子里的那个男的却已经走不出这个充满雨和血的时空了。


end

悄咪咪搞事情,放完就跑,拒绝各种查水表收快递送温暖。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