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6:感谢提醒

【1.6—感谢提醒】

 

艾登:所以这家伙威胁我的家人还想跟我见面,他很了解要怎么引起我的注意嘛。好吧,我接受挑战。

 

艾登:资料流分开了,这里一定有2部ctOS主机。

 

艾登:搞什么鬼?贝尔威瑟。

 

【我也受过苦】

 

戴米安:我就知道你会找得到我,你总是能让我惊奇不断,艾登,你好吗?

艾登:戴米安·布伦克斯,你他妈的是在搞什么鬼?

戴米安:希望你不要介意这场游戏,我只是想知道如果你失去了优势以后会怎样。我们需要谈谈,而且你最好动作快一点了,你闯进来的时候已经触动了警铃。我原本计划不是如此,不过看来我差不多要被打断了,快来找我—我会选个好地方跟你碰头。

艾登:他为什么要骚扰我妹?我们在梅洛特任务后就没讲过话了。

 

【他们来了】

【你最好快跑】

 

XX:看来似乎有新的目标可以让你们这些打手去干了,停下你们正在做的事马上去干。

 

艾登:好吧,戴米安,让我们来谈谈。

 

戴米安:你真的很聪明!我请你喝酒。

艾登:戴米安。

戴米安:你一定很想念我。

艾登:是你叫那个混账打电话给我妹。要我到这里来干嘛啊戴米安?

戴米安:你总是那么冷酷,艾登。天啊,难道你就不能放轻松一点?我要我的搭档回来。我在电脑前面,你就去实地执行[粗重]的工作。我是来这里帮你的。因为我们想要的东西都一样,一个答案。是谁攻击我们的?而我恰巧知道你遇到了困难。对,我猜的没错,所以我给你带来一个好消息—梅洛特。

艾登:梅洛特…

戴米安:没错。

艾登:梅洛特是你搞砸的。

戴米安:放屁。是你放弃了一个非常完美的计划。如果你按照我的做就没有人会发现。

艾登:都是因为你太过分,害一个6岁的女孩死了,我的外甥女。

戴米安:喔你真是令人敬佩,把你家里的问题怪到我头上来了。[戴米安很超过,是他惹坏人生气]。那我咧?

艾登:你怎样?

戴米安: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手折磨好吗?他们害我变成瘸子!他们让我一无所有。你不懂吗?这就是我们命运与共的原因。

艾登:你没有我要的答案。

戴米安:那里还有别的骇客。还有另一个骇客。而我知道如何找到他。

艾登:可能吧,戴米安。但你一个人没办法带到他。你需要我…而你的麻烦比较大—因为我不需要你。

戴米安:别走啊!这可是条线索啊

艾登:真是感想你的提示。

 

艾登:我曾经很敬仰戴米安—是他教会我如何纠出程式码的弱点并利用它。但我教他不用电脑也能办到同样的事情—人们常常比电脑还要脆弱,我们曾是好拍档。莉娜死后我就一刀两断,不想再浪费时间去想他的事情。现在他又爬回来…我得要知道他在梅洛特任务中知道了些什么。


评论
热度(13)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