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生日那天需要什么?

cp:秦狗,人物只有狗1

狗哥生贺~

祝艾登·皮尔斯先生生日快乐!早点脱离大龄单身狗称号~

人物ooc

sum:生日那天需要什么?

          当然是拥抱,蛋糕,和表白啦~

———go———

五月二日,劳动节的第二天,艾登的生日。

尽管如此,艾登还是作为一个私法制裁者在这一天尽职尽责的打击暴力阻止犯罪。

所以当他在保护一个妹子后被叫住就显得十分奇怪。

“请…请问,是皮尔斯先生吗?”妹子十分紧张。

“……”艾登回头看了一眼妹子,打算无视立刻走人。然后他就被妹子拉住了袖子。

所以当艾登转过身去不耐烦的问妹子什么事的时候,就被拥抱了。

妹子抱了艾登一会,然后对着艾登说:“皮尔斯先生!生日快乐!”就头也不回的跑了。

艾登张开手臂僵在了那里。艾登是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的,何况这个带着安慰和关心的来自陌生人的拥抱。

奇怪的一天自此开始。

艾登走出巷子拿着手机低着头走在路上,然后迎面遇到一个打扮朋克的男子,“皮尔斯先生,生日快乐!”在艾登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又给了艾登一个拥抱。

这是今天第二个。 

一条街走下来,艾登最起码收到了四五个拥抱。给艾登拥抱的也是什么人都有。从已经结婚的家庭主妇到年轻活泼的高中学生,但是无一例外的,在给艾登拥抱之后,会对艾登说:“生日快乐,皮尔斯先生!”

艾登觉得,世界好像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出了bug。

艾登觉得不能在这样下去了。然后艾登赶紧黑了一辆车打算开回安全屋。

看到安全屋上面的布鲁姆公司的标志的时候,艾登诡异的松了口气,然后艾登就发现他好像遭到了网路攻击。

诡异的是这个攻击并没有带走什么,只是留了一个奇怪的地址,然后就消失了。但是艾登却被勾起了兴趣。

猫和老鼠的游戏啊。

用手机定位之后,艾登立刻就动身了。

地址不难找,难的是如何让路人不发现自己。艾登不想再次感受那种奇怪的拥抱了。于是艾登打劫了一个送披萨的,穿上那个披萨衣服,艾登悄悄打开了那个地址所标明的公寓的门。

公寓里面没有人,除了放在茶几上面的一张纸以外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艾登在全方位扫描这个房子之后,得出了这个结论——答案在这张纸上。

确保没有什么感应器之类的东西后,艾登拿起了那张纸,纸上写着

【生日快乐,艾登!你会喜欢这个的。

来这里吧=》(假装这里有密码)

Ps:你妹妹和侄子也喜欢这个哦。】

艾登现在已经愤怒了,他快速解开密语所指的地址,那是一个远在波尼的地址。

“oh,god!”

艾登焦躁的的拉了拉帽子。

一路飚车过去到达地点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波尼的傍晚的太阳让水面波光粼粼,但是艾登却无暇欣赏。他现在十分担心他的家人。

但当他到达那里时,被突然拉进了又一个拥抱里面。

“生日快乐,大哥!”

妮琪拥抱着艾登,然后说。

艾登眼眶有点湿润了。

然后妮琪松开了艾登并且立马往后退了几步,接着艾登觉得耳边一阵风,他的身体立马作出反应,但是还是晚一步,一大个奶油蛋糕就正中艾登的脸,还伴随着约尔迪一句贱贱的:“surprise!”

丁骨和托比亚斯看着被奶油砸中一脸懵逼的艾登笑的直不起腰来,旁边的克拉拉忍着笑录着像。然后小杰跑到艾登面前,又给了他这个可爱的舅舅一个拥抱,和一句小声的:“生日快乐。”

“wow,那么由谁来解释一下今天的拥抱呢?”

艾登放松下来,微笑着用妮琪递过来的毛巾擦着被奶油袭击的脸,问到。

“Dedsec线下活动~给[无人关爱]的私法制裁者一个充满关怀的拥抱~”克拉拉保存着录像随口答道。

“那么那间公寓?”

“友情提供~”约尔迪帮着小杰把弄着钓鱼竿回答道。

“还有那个玩笑似得骇入?”

“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关心哥哥的妹妹的请求,不是么~”丁骨和托比亚斯一边吃着艾登的生日蛋糕一边用手比划到。

“嘿,老哥!就不能轻松一点~”妮琪拿着约尔迪友情提供的备用衣服给已经被奶油毁了衣服的艾登,然后搂住他。“今天可是你的生日!”

“嗯哼,然后我的妹妹就纠结起一群人给我下套?”

艾登拿起衣服走向屋子里面打算换下来。

“oh!艾登!你就不能可爱一点吗?”

“好啊!那么接受来着哥哥的爱吧!”

艾登站住并且转身,突然抱住妮琪,并且把他身上的奶油蹭了妮琪一身!

“好啊!艾登!”

妮琪给了艾登一肘子,然后拿起旁边托比亚斯正吃的欢的蛋糕,往艾登扔去!兄妹蛋糕大战就此开始。

丁骨站在小杰旁边,啧啧两声,告诫小杰可不要学习他的妈妈和舅舅,约尔迪在一旁翻了个白眼,无可奈何的拿起电话又定了一个蛋糕。而托比亚斯则目瞪口呆的看着从他手里面把蛋糕夺取扔艾登的妮琪,而被成为蛋糕大战的误伤人员。

新的蛋糕来了,妮琪和艾登也停了下来换了身衣服,当然也免不了被约尔迪吐槽艾登他平时的穿衣风格。

然后就是热闹的烧烤时间,小杰已经玩疯了,他喝着丁骨偷偷塞给他的啤酒,然后被妮琪生气的夺了过去。又转头开始问约尔迪关于他舅舅的问题。

“我舅舅是不是特别厉害?”

“当然,不是谁他m…都可以做到任何事情的。”约尔迪在艾登的瞪视下努力吞咽着脏话。而妮琪在一旁和克拉拉从发型谈论到纹身,并没有注意到这里。

“我舅舅是最厉害的!”

小杰得出了他这个年纪能够得到的结论,然后就被约尔迪塞了一口烤鱼肉。

“好好吃饭,瘦了你舅舅可是要打人的~”

这群人就这样闹腾着,直到丁骨喝醉被托比亚斯拖回了旅馆。妮琪和克拉拉早在小杰玩累了要睡觉的时候就回旅馆去了。现在就剩下了艾登和约尔迪。

他们两个人碰着手里的啤酒,闲聊着天。这个时候的约尔迪却并没有那么的疯癫。

“没想到小杰很喜欢你。”艾登看着朦胧的月亮说。

“嗯,小鬼真的不错,你妹妹把他养的很好。”约尔迪好像心不在焉。

“我没有想到今天会是这样的。”艾登看了一眼约尔迪,又说到。

“你想那样?”约尔迪转过头看着艾登,眼睛在月光下面显得亮晶晶的。

“……”艾登沉默了一下。“和黑帮火拼什么的……就是那样……约尔迪你知道的……”

然后艾登继续盯着月亮。

“wow,艾登,你可真的很让我吃惊啊。我以为你会警告我远离你的家人。”约尔迪继续看着艾登的侧脸,眼睛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出来一样。

“……你不会的,约尔迪,你不——”艾登正转过头打算对约尔迪说完这句话,然后就被约尔迪吻住了。

这个吻并没有带着那么多凶狠的感情,而是小心翼翼的有一点点试探的味道和很多很多的关系与爱意。艾登纵容了他。

约尔迪放开艾登的嘴后,带一点开心的语气问到:“艾登,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艾登看着约尔迪明亮的眼睛,回答道:“你提醒我那次。”

“那么你的回答呢,艾登,我想让你说出来。”约尔迪就着月光看着艾登被他亲的亮晶晶的嘴唇,要求到。

艾登翻了一个白眼,站起来对着约尔迪说:“走了,混球,明天还要把妮琪他们送回去呢!”然后转身就走了。

约尔迪也站起来,追着艾登说:“艾登,我是不是还没有对你说生日快乐呢!艾登~~我爱你哟~~”

艾登笑着回答:“滚蛋吧,约尔迪,没有人会拿那三个词代替生日快乐的。”

“哪三个词?艾登说出来啊~”约尔迪追上艾登,和他并肩走在着一片月光里面。

“约尔迪”艾登转过头来,小声的说:“我……爱你。”

约尔迪揽着艾登的肩膀,并没有说话,然后在月光里面给了艾登一个温暖的吻。

——end——

过生日的狗子当然要全世界都宠着啦~

评论(7)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