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 整理】1.5:打开你的世界

【1.5--打开你的世界】

艾登:badboy?

路人:什么?

艾登:badboy…17?

路人:说什么鬼啊,老兄…?

艾登:badboy17.

Badboy17:我是克拉拉。

艾登:克拉拉。

艾登:你看起来不像17岁。

克拉拉:难道我看起来像badboy吗?

艾登:你看起来什么都像。

克拉拉:希望我没有吓到你。

艾登:哪有,难道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吓到我?

克拉拉:你还真是有妄想症。

艾登:我有吗?有人把我的人生弄得一团乱,威胁我的家人,同时还有个神秘的badboy想见我,而[他]还是个女的。他是个谎言。听着…我需要信任你…克拉拉。

克拉拉:如果我是你,我也不敢信任我自己,不顾我讲的你值得一听。你有传给我文字简讯对吧?我知道到哪可以找到来源…

艾登:是喔,那我们也不必特地约出来见面吧。

克拉拉:不。我们得要约出来见面。你想要骇入Dedsec的系统吗?

艾登:你帮我连接上了…

克拉拉:你应该对我好一点,我即将让你大开眼界。

艾登:是,不过你又不是第一个要我做出这种承诺的女人。

克拉拉:他们都是透过这个做肮脏的事,而且他们不知道我已经骇进去了。

艾登:你用偷的。

克拉拉:这玩意很厉害,所以拜托不要耍笨。你要是乱来的话,会有人受伤,甚至更糟。

艾登:看来你不是很信任我。

克拉拉:给我一个可以信任你的理由吧。

艾登:好。那个传简讯的家伙,我们要怎么找到他?

克拉拉:我们一起合作,你用我刚传的那些东西,然后我追踪他的讯号。

艾登:你跟我想的样子不太一样。

克拉拉:而你正如我想的一样,艾登。

 

克拉拉:喂。

艾登:我是跟badboy通话还是克拉拉?

克拉拉:现在你知道了吧。如何。所以,我们得要追踪你的[来电者],但他很狡猾,他将自己的位置在分散到ctOS的办公大楼内,客服、员工、不然就是管理高层。

艾登:办公大楼…

克拉拉: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方法进入这个系统。你帮我骇进去,我帮你找到他的位置。

艾登:我可以混进大楼最脆弱的地方—看看他们货物都放在哪。

克拉拉:看起来像是…在地底下,一个地道里。

艾登:我会从那里开始。喂,我很抱歉我…之前像个混球。

克拉拉:我懂你在干嘛—你只是在恐吓我,很教科书式的做法,走近我然后靠凝视与身体接触看清楚。那你有没有找到我什么弱点?

艾登:你很想知道的吧。

 

艾登:是该打开我的世界了。

 

艾登:我已经在大楼里了,你有看到前面有什么吗?

克拉拉:这整个布局看起来就像是个宽阔的室内场景。

艾登:毫无疑问也有更多的禁卫。

克拉拉:喔,那些我上传到你手机里的骇进程式—非常适合用来分散注意力。你可以在里面干扰所有警卫的装备。

艾登:什么样的装备?

克拉拉:任何装备,包括手机、耳机、炸药,所有现在都需要电脑晶片运作的东西。

艾登:好,我会试试看。你能不能顺便扫描一下办公室?让我看看有没有人带着一部没有防护的笔电。

克拉拉:有一个,叫做布雷德利·考夫林。喔不…他是个保全主任。

艾登:他当然是。我骇进去之后,你要动作快一点,追从你的[来电者]之后就出去。要不了多久安全系统就会察觉有人入侵了。

克拉拉:不用担心我。

 

布雷德利·考夫林:我跟你说过,这可不只是广告而已,这玩意挡住了我的视线—他妈的就像个巨大到不行的眼球,你试试让那个东西盯着你工作看看。对没错,它快把我…喔糟了,有人骇进来了。去你的!快点封锁整栋大楼,把他给找出来!

 

艾登:好我把你弄进去了,你能不能追踪那位[来电者]?

克拉拉:我正在搜索中。他妈的!警察来了。他们有高科技的扫描,很难阻断他们的搜索,你得快点离开那里。

艾登:条子正在搜索我,我没办法安然脱身。Dedsec有没有办法干扰他们的扫描?

克拉拉:等等,我想有的…就是这个—我正在传送给你。

 

艾登:我们进度怎么样了?你有找到我的[来电者]吗?我已经厌倦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了。

克拉拉:我找到你的老鼠。他正在环状线区的一栋公寓楼里吱吱叫呢。

艾登:终于。

克拉拉:小心点,艾登。他跳转信号的方式—让我觉得他是故意要你找到他的。

艾登:那我当然不能让他失望咯。


评论(3)
热度(16)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