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4:后座车手

约尔迪:喂,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艾登:帮什么忙?

约尔迪:我有个不错的交易,但客户很挑剔,他需要一个车手。

艾登:不干。

约尔迪: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发现莫里斯想要逃离他的贵宾室,所以我得把他移到别的地方去,我大可把这个问题丢回给你,毕竟莫里斯是你的问题。但这不是我的风格,我总是有始有终,我只是要麻烦你…

艾登:好啦,算了,我会搞定的。

约尔迪:喂千万不要让我麻烦到你嘿。

艾登:我就说我会搞定啦,工作内容到底是什么?

约尔迪:就是运送工作,把某些人移动到别的地方而已,这不是很简单吗?记住!这可是有关我的名声。他可是付出很高的报酬给这位芝加哥最厉害的车手。

艾登:那遇到我算他走运了。

 

艾登:这是什么?

 

艾登:这是什么?收尾人,一定是我在环状线区引起注意了,这家伙找到我。现在换我找他了。约尔迪的工作要先缓一下了。

 

艾登:妈的,他正在想办法骇进。或许我可以先追踪他的讯号。让他在破解我的手机之前找到他。

 

艾登:带到他了,搞定一个收尾人。外面到底还有多少个?

 

艾登:嗯,有些人开始怼我产生了兴趣。收尾人是佣兵,他们只是拿钱办事,一定有某些人出钱要来对付我,这实在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些家伙都是靠系统网路联络的。

 

艾登:我的系统网路链接断了,但我很想看看有什么合约能用,那我得等一下了。

 

艾登:好吧,我一定能够搞定约尔迪的工作。只不过是驾车的合约,把某人送到某地。但这并不像计程车那样,这种工作的重点还是要躲条子。

 

【1.4—后座车手】

艾登:是。

不详:他们的你跑哪去了?情况糟糕了!妈的,情况真的太糟糕了!

艾登:我这就去。

不详:快点啊,老兄,条子快找到我了,快!

 

广播:芝加哥警方试图阻止一起在夜间侵入制造工厂的案件,一名袭击者在现场死亡,另一名仍然在逃。帕克街区应该会因为警方设置的路障而造成塞车。

 

警察:这里是缉捕队,ctOS搜索已经启动,现在扫描嫌犯。

警察:缉捕队呼叫所有单位,启动ctOS扫描寻找嫌犯。

警察:所有单位,请注意,缉捕队开始使用ctOS扫描搜索嫌犯。

 

目标:你最好是有邀请函,不然你就死定了。

艾登:我是来开车的。

目标:去你的,你怎么这么久?你有车吗?这玩意快毁了。

艾登:没有,照我说的做,开你的车,我的工作内容就这有这样。

目标:好吧,那就快点吧,老兄。我们走!

 

目标:所以的事都糟透了,艾迪挂点了。我还把他留在了那里。喔天啊,条子突然冒出来,实在是太糟了。

目标:你就跟着路线开,注意安全就行了,条子还在持续搜捕。

艾登:你的逃亡路线会害我们俩都命丧九泉的,乖乖坐好把嘴巴闭上。

目标:按照计划走就对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艾登:你不就是这样害死你的伙伴的吗?把你的头低下来。

 

警察:报告缉捕队,我们要在巷子里来回巡逻,看看能否把他逼出来。

缉捕队:收到,除了威尔斯以外,这附近的桥都持续封闭当中。你们将会得到威尔斯境内的警力支援。

 

目标:快一点,计划是什么?赶快告诉我。

艾登:你先不要紧张,他们虽然已经封锁了整个小岛,但我们可以先躲在后巷,躲在车库里—尽量不要被人发现。如果看到我把引擎熄火,车灯关掉。你就保持安静,让我们看起来只是一辆停在路边的旧车,懂吗?

目标:好、好—喔干,我的手无法停止发抖,你见过有我这样的懦夫吗?

艾登:多的是。

 

目标:拜托老兄,跟我说说话吧,我吓坏了—也许艾迪还活着,他肚皮中了一枪。我听说肚皮中枪最不容易死,是真的吗?

艾登:这样的伤口很难说,如果子弹没有穿过来,恐怕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听着,条子一定想要问到口供,所以他们会送你的朋友到医院去接受治疗的。

目标:你说你有看过很多人受过枪伤,那有多少人还活着?

艾登:还活着?我们先想办法把你弄出去,好吗?

 

目标:天啊,我的老天爷,是我杀了艾迪,我知道是我害的。我听到警笛才反应过来,我以为让他受点伤就可以拖慢他们。我是瞄准他的手臂的,老兄,我对天发誓。我们一定要有人想办法搞定这问题,对不对?这些人不允许失败的。

艾登:嗯,警方正在寻找窃贼跟枪手,你让情况变得有点复杂了。

目标:你得帮帮我啊,老兄,我真他妈的完了。

艾登:我没让你用走的就算你走运了。 

 

目标:喔天啊,难怪他们说你很行。你办到了。 

 

目标:好了…我们到了,成功了。会有一群家伙跟我们碰头,拜托别这时候搞砸。 

 

目标:搞什么鬼…那是幸运·奎恩耶,为什么是社团老大要跟我们见面?

艾登:他不是跟我们见面,他是要跟你见面。

 

目标:有人知道,我发饰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这不应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是说那里是电脑工厂,对吧?我转个身就警报大作…条子又实在来的太快了,我不是…!

奎恩:嘘嘘,安静。一切都结束了,小子。

目标:至少我得手了,不是吗?这比较重要吧。

奎恩:这的确是重要多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多少生存空间可以给那些搞砸的人。

目标:喔!我了解,奎恩先生,我真的了解,不过那可不是我搞砸的,不是我!

奎恩:冷静一点,没事的,行吧?

目标:……

奎恩:有趁机跟你老母透露吗?有打电话给你朋友?还是女朋友?

目标:先生,没有,我没时间。

奎恩:很好,非常好。

 

目标:奎恩先生…

 

奎恩:你跟你老板说我会再打电话找他,如果我还需要有人帮忙接送的话。

 

艾登:他妈的幸运·奎恩,他是芝加哥南方社团的老大,这些蛀虫在我出生前就已经开始啃食芝加哥,我可以帮这城市一个大忙,只要朝他的脑袋开上一枪就好。然而这正是我所极力避免的事,要提醒自己并不容易。这不能再发生一次了。

 

约尔迪:喂,怎么样?你完成任务了吗?

艾登:你以为他妈的叫我帮社团做事会觉得怎样?

约尔迪:钱不分好坏,你必须知道赚钱有时候就是得昧着良心干,没事的,听着…我可以帮你介绍我的人,只要你想,他可以替你找这些更棒的司机工作。

艾登:当然好啊,虽然我不知道是否会需要…但名字还是给我吧。

约尔迪:谁说这项服务不用另外收钱呢?喔既然你问到了,莫里斯在新家可是舒服的很。

 

Badboy17:我有东西要给你,我们得见个面。

艾登:见面?面对面?那我是不是找蒙面的家伙就对了?

Badboy17:我不用蒙面,你只要跟着讯号就能找到我。

艾登:我以为你不会想要跟我见面。

Badboy17:我是不想,但我们非见面不可。


评论(4)
热度(18)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