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3:后台通行证

艾登:布鲁姆雇佣了接案的私人军队来保护他们的ctOS中心。这些家伙全副武装,而且不好搞定,但我也会准备充足的。

艾登:如果ctOS增强了他们的守卫,那我也得多带几把武器。

 

【1.3—后台通行证】

艾登:这组全新的保全系统可不是开玩笑的,我需要授权码才能进入。我得找到谁在威胁我的家人,我需要知道那个电话是谁打的。

 

艾登:那是什么?竟然是别人的家里。看来ctOS正在详实记录每个市民的隐私,难怪Dedsec这么讨厌ctOS。

 

[黑入]市民1:你真是个丑陋的贱货,你真实感讨人厌的烂东西。你毁了我的人生啊,你这讨人厌的烂东西,现在我要去割破你的喉咙,把你的头摆在凳子上。

市民2:亲爱的,是你吗?

市民1:是的,是的,亲爱的,别担心宝贝,没事的,回去睡你的觉吧,没问题。

市民2:好,我爱你。

市民1:嗯,我也爱你,你这他妈的贱货!

 

艾登:就是这样…我骇进去了。

Badboy17:什么,你是说—你已经在ctOS内部了?

艾登:我们谈话的当下我已经在监看网路了,我已经把权限分给你,我同时也获得了自己的权限。透析器系统已经上线。我现在只要按个按钮就能知道所有人的小秘密。这个区域没有事情能逃过我的法眼,我已经掌握了一切优势。

Badboy17:随时留意网路的流量,收尾人有可能会追踪进来。

艾登:我如果看得到他们,那就表示他们也看得到我。好吧,我得闪了。我已经暴露太多行踪了。

Badboy17:给我一点时间追踪你的[来电者],我会跟你保持联络。

评论(4)
热度(14)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