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1.2:老大哥

莉娜:开去哪里?

艾登:哪里都可以。

莉娜:我不想到任何地方去,我想去波尼。

艾登:好,你说了算,我们就去波尼。

 

艾登:我受够了我只能记住她,我永远只能在梦里看到她的小脸贴着窗户,期待着我回来。我永远都只能做同一个噩梦。

艾登:我需要转移我的注意力,而幸运的是,这个城市到处都有可以让我分心的东西…让我可以完全掌控。

艾登:我有朝一日非得感谢ctOS不可,简单入侵他们的面部识别软件,我就能获得所有人的个人资料。

 

艾登:这家伙失去控制了,但我不会让他伤害任何人。简单追踪一下电话就知道他在哪儿了。

艾登:好吧,他就在这附近,只需要小心移动,不要被发现,让透析器来搞定就行了。

艾登:这个女的一定是他的目标,这家伙接近了,我能感觉的到。

 

潜在罪犯:喂,我们得要谈谈。

潜在受害者:没什么好谈的!我们之间完了,你认了吧!

潜在罪犯:你他妈大错特错了,我还没完呢!

潜在受害者:走开!

 

【成功】

艾登:我得快点阻止他。

艾登:他不会再添的谁麻烦了。

【失败】

艾登:该死,他发现我了,我没办法完全靠一封威胁性的简讯搞定他。现在他会改天才会犯案,往后我得注意这一点。

 

艾登:妮琪…嗨,我知道,派对已经开始了。

妮琪:派对都快结束了,你在哪?

艾登:我在路上了。

妮琪:唉,你快把我给逼疯了,杰克森很希望能见到你来,快点过来,我们都很想你。

艾登:我也想你们,我快到了。抱歉妮琪,我还有事情得做,下次再见吧。

 

约尔迪:很好,你成功逃走了。听着,如果你需要什么交通工具就说一声,我会帮你搞定。

艾登:又是[二手车]?

约尔迪:你希望让自己的名字在汽车经销商中出现吗?我不多问什么,反正这家伙会帮我弄到我想要的交通工具,而你也会需要的…

艾登:我想随便问一下,莫里斯他怎么样了?

约尔迪:喔,他还活得好好的,我打算在我的小天地里好好玩玩他。

艾登:我需要他活着,约尔迪。

约尔迪:是是是,活着,知道了啦。

艾登:这么做不会有点违反你的天性吧?

约尔迪:我一定会好好教训他,不过呢,既然出钱的是你,我就会尽量让他好好活着。毕竟我是为了钱才干的。

 

【1.2—老大哥】

艾登:我自从葬礼过后就没有见过妮琪了,我准备好了吗?我想起了小杰的上一个生日。莉娜唱了一曲走音的生日快乐歌,毫无保留的放声高歌。而现在—我很怕这一切都将变成沉默无语。

 

艾登:他们可能在后院。

 

艾登:好,来吧…

 

妮琪:你今天开始就几岁了?

小杰:10岁。

妮琪:不是吧…我想你才9岁耶。

小杰:我10岁了啦!

妮琪:嗯…9岁?

小杰:10岁。

妮琪:9岁。

小杰:10岁。

妮琪:那是这样的话,给你10次生日瘙痒!

小杰:什么?…不要!妈!…不要!妈!

妮琪:1、2、3、4、5、6…7、8、9…

小杰:10!10!

妮琪:10.

 

妮琪:在这里等一下。

 

妮琪:嗯,有整整一年…

艾登:迟到了。没错,我很抱歉小妮,真的很抱歉。

妮琪:过来吧。

 

妮琪:让我好好看看你。看来你变老了。

艾登:啊,真是,谢谢你啊。

妮琪:这是莉娜离开之后的第一次生日。

艾登:他还好吧?

妮琪:除了我他还是不跟任何人讲话,约兰达说不讲话是他维持某种控制的方式。

艾登:约兰达?

妮琪:他的心理医生,他在帮他治疗,蛮有效果的。只是需要点时间。不大容易,但我们会克服的。

艾登:嗯嗯。

妮琪:小杰!

艾登:哎。抱歉我迟到了。我可以…可以抱抱你吗?

艾登:哇喔!你长…好大了!

艾登:所以,你那是什么东西?

艾登:哇喔!治疗师游戏…酷耶!

艾登:你帮他买了个真玩具吗?

妮琪:嗯哼。

妮琪:你可以自己玩玩具吗?我要跟你舅舅聊聊。

艾登:没错,我等下…我等下就会过去。

妮琪:你来了,这很重要。我只是要确定一切是否会不一样了。

艾登:一切都会不一样的。

艾登:你跟小杰,都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

艾登:我会一直守护着你们的。

妮琪:…永远是我的大哥对吗?

 

艾登:我上一次回到这里是莉娜的生日,杰克森很喜欢她。我们都是。

 

妮琪:你错过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孩子们在玩[私法制裁者]的游戏—模仿最近电视上很红的那个家伙。

艾登:我猜猜看—小杰是当私法制裁者?

妮琪:孩子们都是私法制裁者,我才是唯一的反派。但我可是超强的大反派。我让他们知道坏人有多可怕。

艾登:我应该早点来的,这样我才能警告他们,我妹妹可不好惹啊。

妮琪:你还记得你跟老妈都病的十分严重,但老爸坚持他的儿子一定要有一个生日蛋糕吗?他对烤蛋糕这种事深恶痛绝—结果全部烤焦还歪到一边。总而言之这就是老爸。他做了很多不该做的事,但一直都是为了这个家。唉,你听听,我又在胡言乱语了…

 

妮琪:喔,真的吗?不,别让我打断你。

妮琪:你是谁?隐藏来电显示就自以为没人知道是吧。

妮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很有趣,但我相信警察不会这么觉得。听着,警方可以追踪到这支电话。

收尾人:…我知道你住哪…你家里的门锁都没问题吧?

妮琪:你是谁?你打电话来要干嘛?

收尾人:你觉得自己安全吗,妮琪?

 

艾登:刚刚那是谁?

妮琪:那不重要,只是某个愚蠢的变态,常有的事。

妮琪:你觉得这个够坚固吗?

艾登:听着…你认得出他的声音吗?

妮琪:天啊艾登,别管了好吗?没事的。

艾登:没事?他都觉得他进得来了。

妮琪:你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

艾登:你都在检查门锁了。

妮琪:听着…我自己可以搞得定,我们不需要你帮忙。

艾登:妮琪,我找得到这个家伙。

妮琪:好了,听着艾登!天啊,你真的完全都没有变,我们真的不需要你帮忙。拜托别老想帮我们解决问题,每次你这么做都只会越帮越忙。

艾登:我该走了。

妮琪:对,我想你该走了。

 

艾登:大人打骚扰电话,当我追踪到你的时候,看你还能多神气。

艾登:逮到你了。

艾登:该死,他正在移动。

 

艾登:我就是怕这样,我的家人又受到牵连。

 

艾登:是…

妮琪:我对我的过度反应感到很抱歉,你有时真的让我快要抓狂了。

艾登:啊哈…

妮琪:快点回来,好吗?我保证不会再吓坏你了。

艾登:喔…

妮琪:艾登?你不会是去找那个家伙了吧?

艾登:…这个嘛…

妮琪:你正在这么干对吧,我真是不敢相信!

艾登:不是这样的…

妮琪:别再逞英雄了,艾登,不要管他了。

艾登:管什么?啊,电话有点通讯不良,我听不见你说什么!

妮琪:你根本就听得到,你得快点住手。

艾登:喂?你还在吗?听不见你说的,好了,我挂电话了!

妮琪:哦!

 

[录音]戴米安:所以我们成交了?

收尾人:干,对啦,我真的不敢相信你花钱请我就只是要打一通奇怪的电话。妮琪·皮尔斯,对吧?我会照你说的提到门的事情…还有她的小孩,不过这样感觉不太对。

戴米安:重点就在这了。

 

艾登:有人付钱要这个混蛋骚扰妮琪,到底是谁会花钱干这种事情?

 

艾登:喂,你跟Dedsec进展到什么地方了?我需要ctOS的帮忙。

Badboy17:我还在想办法,他们正在调查你呢,给我一点时间。

艾登:好,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助,你能追踪一通电话吗?

Badboy17:我要怎么拒绝我最好的客户呢?等等…这是什么?

艾登:这是来自一个对我家人有威胁的家伙,我想要知道是谁雇佣他的。

Badboy17:这通电话来自于环状线区,单位只知道这样。

艾登:好,那如果我能入侵环状线区的ctOS的话…

Badboy17:…那我就可以找出是谁打这通电话的。

艾登:来吧,布鲁姆的新ctOS中心就在环状线区,刚好。

Badboy17:Dedsec上个月有尝试入侵那个中心,但我们失败了—所以他们增加了更多的武装警卫,这不是简单的事情,要小心点。

艾登:你啰嗦的样子真像我妹,别紧张,我一定会全副武装,危险十足的上场。


评论(5)
热度(20)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