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向】【童话风】大龄单身狗睡前童话

此文剧毒,恶搞向,谨慎观看
人物十分ooc
cp:秦狗,艾利克斯/戴斯蒙
涉及童话:灰姑娘,睡美人,青蛙王子,长发公主等。
大龄单身狗是指lof主自己,并不是指我们苦大仇深的狗哥,真的不是_(:3」∠)_

——go——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王国,这个王国的国王有一个十分可爱的王子,叫戴斯蒙,在戴斯蒙1岁的时候,国王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宴会。但是因为他粑粑太过于炫耀他儿砸的可爱,结果引来了一个叫朱诺的邪恶女巫。

这个女巫啊,她妒忌戴斯蒙的可爱“mmp!老娘过生日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大的排场!”然后就给我们的戴斯蒙小王子下了一个诅咒。

“他会在他23岁那年,吃掉一个苹果,这个苹果将会让他陷入昏睡,没有人来拯救他,除非是一个真爱之吻。”

真爱之吻是什么,在戴斯蒙粑粑看来那是不存在的,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粑粑。

为了保护戴斯蒙不被苹果噎死,粑粑严格把控戴斯蒙的饮食,并且把戴斯蒙关在一个高塔里面,高塔旁边是一座森林。

转眼戴斯蒙小王子已经22岁了,粑粑觉得不能在这么下去了,粑粑要崛起!然后下了一个命令,强制要求全国16岁以上的妹子们参加戴斯蒙的22岁生日宴会,然后他会在宴会上面选择一个妹子嫁给戴斯蒙作为王子妃。

因为戴斯蒙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出现在王国里面了,国王为了保护戴斯蒙,也直接封锁了所有关于戴斯蒙的消息。因此大家都以为他们的王子,是一个十分恐怖邪恶的人。

艾登为了不让妹妹参加那个可怕的宴会,于是在他已经过世了的母亲墓前许愿说要代替妮琪去参加宴会。结果引来了刚好路过的身穿骚红色蓬蓬裙的仙女教母老秦。

于是老秦就和艾登签订契约,许诺在举办宴会的前天晚上,艾登会变身成为妹子代替他妹妹去宴会,代价是自从之后艾登必须跟随老秦穿上骚粉色蓬蓬裙,成为契约小仙女,完成人们的愿望。

艾登为了妹妹咬牙答应了。

然后老秦就委托乌鸦快递使命必达,给艾登快递了一身粉红色蓬蓬裙和一瓶变身魔药。

这个乌鸦快递算是快递业内一大巨头,总部就在关戴斯蒙的那个高塔旁边的森林里面。

然后宴会如期举行,艾登变身为妹子身穿蓬蓬裙十分吸引人,就在国王宣布他要选择艾登成为王子妃的时候,突然一只乌鸦就飞了进来站在了王子戴斯蒙的肩膀上,对着戴斯蒙的嘴唇一顿猛啄。你还要鸟类怎么亲亲啊!

然后戴斯蒙嘴唇就被啄破了,然后现场表演了一场大变活人,乌鸦一下子褪完了他的毛掉到地上,然后变成了一个全裸的人,现场一度十分混乱。然后某个绿眼睛的妹子不怕危险(?)扯了一条窗帘给裸男围上了。

原来这个乌鸦曾经也是一个叫艾利克斯的王子,直到他得罪了一个男巫。这个男巫诅咒他让他变成了一只乌鸦,解除诅咒的方法也是一个真爱之吻。不得不吐槽的是这年头巫师们的想象力只能想到真爱之吻了。

自从成为一只乌鸦之后,艾利克斯觉得不能这么颓废下去,不然之后如果真的得到了真爱,拿什么给他优质的生活呢?那个国家也不是只有他一个王子。然后艾利克斯就建立了乌鸦快递。垄断了魔法世界的快递行业,成为一大巨头。

因为总部离戴斯蒙的高塔比较近,所以在国王粑粑不知道的情况下,戴斯蒙已经和艾利克斯暗度陈仓了。

然后就有了宴会上大变裸男那一幕。

粑粑那个高兴啊,儿砸的诅咒解开了,然后立马就让他们举行婚礼。艾利克斯就带着巨额嫁妆(?)嫁(?)给了戴斯蒙。性福快乐的生活下去了。

而艾登早在场面一度混乱的时候,给某个裸男扯上窗帘之后就立马撤离了。

然后就成为了一名穿着骚粉色蓬蓬裙的小仙女,完成了从围观仙女教母老秦如何坑人到联合仙女教母老秦坑人的蜕变。

然后他们也性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end——

我抱紧了我焊在床架上面的钢铁床板就不说话了。

评论(7)
热度(64)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