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脑洞】听见风的声音(西幻au)

西幻au、

悄咪咪搞事情

这个脑洞没有cp观

如果想借用就直接用吧,文章里面附一下这个脑洞链接就ok了

艾登:目盲的强大黑魔法亡灵法师,能驱动风给他带来消息,据说世间所有的阴影都是他的眼睛。擅长各种亡灵魔法和黑魔法,能够驱使风和阴影。目盲是为了复活因为他而死的侄女而与恶魔做了交易而导致的。曾经跟从一名黑魔法师学习合作过,但是因为惹怒吸血鬼伯爵奎恩而分道扬镳,侄女也因为这件事情而被杀害。但是最终被艾登复活。目前艾登妹妹一家居住在王城当中,和艾登失去联系。为了复仇和复活侄女,曾经与一恶魔合作过。

约尔迪:来自地狱的恶魔,习惯性敛财,被艾登从地狱召唤来之后,就一直浪迹在人界,喜欢各种食物与财富。因为和很久以前欠下过吸血鬼奎恩的人情而不得不对艾登动手,之前向艾登暴露过恶魔的弱点而让艾登逃过一劫。和艾登分开之后就一直关注着艾登。认为艾登迟早会因为黑魔法而毁掉自己。喜欢艾登的眼睛,所以复活莉娜的条件就是一切结束之后得到艾登的眼睛。

克拉拉:黑暗精灵和人类的混血,水系魔法师,擅长远古符文。能够制作各种魔法卷轴。是地下魔法协会dedsec成员之一。曾经和艾登在一起合作过,但是因为吸血鬼的报复而不得不借助dedsec的力量假死才逃过一劫。身份目前是死亡状态,但是还在向dedsec提供各种帮助。

奎恩:地区最强大的吸血鬼伯爵,曾经帮助过一个魔鬼。据说已经控制了这座城市的市长,是这个地区最大吸血鬼集团南方社团的首领,厌恶狼人和一切反抗他的人。对祖母绿宝石过敏。不惧怕阳光和银器。唯一弱点就是摧毁植入心脏的阴影之泪宝石。现在已经被艾登杀死。南方社团已经被分裂成几个小规模团体。

丁骨:德鲁伊,能与草木交流,职业铸造师,能够制作各种魔法器具,以卷轴和武器最为强大。强大而又忠诚的伙伴。曾经是魔法师联盟布鲁姆的核心人员,由于和好友揭发内部人员的黑魔法人体改造实验而被布鲁姆追杀。曾经被艾登找到合作过。之后和好友托比亚斯逃往其他城市。

托比亚斯:人类和矮人的混血,职业铸造师,专注于铸造各种武器和防具,对于一些偏门的小型魔法卷轴独有用心。和丁骨是好友,因为好友的连累而被布鲁姆追杀,而后和好友一起逃到其他城市。

————tbc

目前先这些

还会补充狗2相关人物

说不定会有a哥,呆死萌,小喷罐也不一定啊

说不定还会有甜不辣和阿萨辛啊

有时间就更新XD

评论(15)
热度(23)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