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看!有怪兽!1.0

发文表示清明三天假我也是干了事情的人。

看门狗1,2全员

cp:秦狗(cp就是一点点,存在感一点也不强烈,就不打tag了)

人物ooc

世界观:

非人类与人类同时存在的和谐社会,但是人类不知道非人类的存在。

sum:

艾登一点都不知道他的伙伴都不是人。

————go————

1.

艾登·皮尔斯是个纯粹的人类,他现在是个人类,他的祖上也没有混入什么奇怪的血统,在他没有在一个月圆之夜找雷蒙·肯尼之前,他一直以为其他人和他一样都是个人类。在他在一个月圆之夜找雷蒙·肯尼之后,他说“艹他的,还有谁不是人类!”,在他再一次认识他认识的人之后,他说“还有谁是人类!”

2.

 “月圆之夜和德国黑啤很配”,顶着一个巨大的狼的脑袋,丁骨把还在懵逼的艾登拉上了房顶,顺便在艾登手里面塞了一瓶德国黑啤。

艾登:“……你真的是雷蒙·肯尼?”

丁骨:“没错,我的朋友,估计你还没有见过我这么帅气的狼人吧!”

艾登:“……”

丁骨:“等等,难道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非人类的存在?!”

艾登:“……”

丁骨:“难道你黑了这么多资料,里面就没有一个提到这些的?!”

艾登:“……”

丁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艾登:“闭嘴!”

等艾登重写他的世界观之后,丁骨拉着他在房顶上看了一晚上的月亮,并且对着艾登诉说了一晚上他的情史,并且从各种方面,比如毛发颜色啊,嚎叫声音啦评价了一下他前n个女友和现代新生狼人的审美观念有多么的辣鸡。

艾登表示他完全不想听这些。谁选择配偶会从嚎叫声音的大小和力度里面来决定啊!

3.

艾登以为在他认识的人的圈子里面,只会有一个非人类,概率太小了,艾登想到。并且决定忽略碉堡里面掉落的猫毛。

但是,“克拉拉你能不能把你的耳朵和尾巴收收好啊!”,在艾登打算无视着诡异的世界观的时候,克拉拉顶着她的猫耳朵,耷拉一条黑色的尾巴,让艾登帮忙去买粘毛器。“艾登,为着你的服务器想一想,掉毛期我也没办法是嘛。”

艾登:“克拉拉,为什么你自己不去。”

克拉拉动了动她的耳朵,严肃的对艾登说:“说真话,艾登,你觉得我能出去吗?”

艾登在克拉拉严肃目光的注视下,抖了抖衣服上的猫毛,出去买粘毛器了。

4.

艾登决定去旧金山散散心,绝对不是因为他受不了妮琪在偶然一次发现他衣服上的猫毛后,每天打电话问他是不是打算成家了。

妮琪每天都在为自己哥哥的生活操心啊。

艾登表示十分心累。

5.

然后他就玩脱了。

6.

然后他就在dedsec那群人的大本营那里见到了丁骨。

“艾登!来看看,现在的后辈真的很强大!”

丁骨一边拍打着马可仕的肩膀,一边向艾登说话。

“这小子的审美真的不错!算是新生里面最好的!”

艾登看着马可仕粉红色印花的大裤衩子和丁骨浅绿色印花的半袖衫,决定还是闭嘴的好。

7.

马可仕·哈洛威,和雷蒙·肯尼一样也是一个狼人,不过他黑的更有特色。

在加入dedsec之后,一直以为就他一个是非人类,直到有一次他看到扳手对席塔拉喊到他们的血袋储量不够了,而乔什也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8.

艾登在旧金山见到了追着任务跑的老秦,然后他们就去酒吧里面喝了一杯。

老秦问为什么你从芝加哥出来了

艾登为了不暴露他同伴的物种,含含糊糊就过去了。

老秦继续说是不是受不了那只小猫咪了。

艾登惊恐的问是不是除了我以外其他都知道谁不是人类了?!

老秦点点头。

艾登:“你不会告诉我你也不是人类吧!”

老秦:“其实他们都在赌,你什么时候能够认识到在这之中只有你一个是人类”

艾登:“……你告诉我你是什么”

老秦:“其实我说了你也不知道”

艾登:“你他妈快说!”

老秦:“……饕餮(汉语)”

艾登:“………………”
老秦:“……看我就知道!”

艾登瞪了老秦一眼。

老秦:“……好吧好吧,我解释一下,就是很能吃,什么都吃。……的物种。”

艾登放下酒杯,瞅了瞅老秦的小肚子,转身就走了。

老秦:“艾登你给我站住!你刚才是不是鄙视了我的肚子!是不是!”

9.

然后艾登就用手机奴歌了一下。

艾登表示不想知道这种凶残的物种他是怎么认识的。

10.

所以当他看到托比亚斯长长的兔耳朵垂下来的时候,艾登一点也不惊讶,他甚至上手去摸了摸。

手感不错,艾登心想。

然后他好几个月就没有见到托比亚斯。

11.

在老秦成功追到艾登后,艾登问老秦他一般吃什么。

老秦说:“亲爱的,我吃你啊~”然后拍了拍艾登的屁股。

艾登:“老实点,正经问你呢!”

老秦:“啊啊,什么都吃啊,比如人肉啊,灵魂啊,废掉的工具啊,炸弹啊……”

艾登并不想说话,并且给了老秦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艾登:我男朋友是个神经病,我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

老秦:“好了不和你开玩笑了,基本是死人的灵魂啦,还有其他非人类啦~”

艾登:“难怪每次丁骨见到你都那么紧张。”

老秦:“你这么一说我突然有点馋,什么时候我带你去种花家吃狗肉吧。”

艾登并不想去,并且给了老秦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

然后他就被老秦给艹了。

————end?————

我懒→end

我不懒→tbc

这估计是个坑

评论(1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