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0: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臭虫:你干嘛要一直打给我啊,老兄?我会被你害死的。

艾登:告诉我如何才能接近伊拉克。

臭虫:你不可能接近得了伊拉克的,老兄,算了吧,他几乎不出门的。

艾登:你要不要考虑一下重新回答?

臭虫:等等,等等…拍卖会,他会出席奎恩的拍卖会。

艾登:什么样的拍卖会?

臭虫:私人的,不是你想的的那种一般拍卖会…要有被邀请。

艾登:那就让我被邀请。

臭虫:你以为我是什么咖?

艾登:好吧,好吧,我会再跟你联络,等我。

 

克拉拉:进行的如何?你找到方法进入伊拉克的房子吗?

艾登:是啊,臭虫已经跟我合作,在等待我的电话,让我们来想想如何弄到伊拉克身上的授权卡,这是我们进入他的房间的唯一办法。

克拉拉:那是电子标记式卡牌,我们必须非常接近他才能进行拷贝。

艾登:臭虫说伊拉克会出席那场拍卖会,那是我的机会。

克拉拉:拍卖会?太好了。记得伊拉克的那个手提箱吗?

艾登:难忘得了,他用那玩意打碎那家伙的头…

克拉拉:没错,他说那里面有宾客名单,你现在可以感谢我,因为我一直在追踪那个手提箱。现在让我看一下…

艾登:动作真快,如果我们弄到了手提箱,你能在宾客名单中替我找一个身份吗?可以让我冒充其中一个人吗?

克拉拉:跟我想的一样,我传送手提箱的位置给你。

 

【2.10-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艾登:我需要小心的移动,如果说还能指望什么,可能就是戴米安的及时支援了。他有他的做法,好吧,现在我需要那个手提箱。

 

马仔1:老大要我跟大家解释这东西有多重要,你们手里拿的手提箱,里面不仅装着一堆名字跟邀请函—你们拿的是我们事业的未来—背景调查,过去案底,性格倾向—任何情报,都是奎恩用来维持他顾客忠诚度的利器,懂吗?现在给我假装这东西装卖了金块,好好的拿着。

 

克拉拉:你有看到看到手提箱吗?

艾登:看到了,正在移动,慢着—我简直不敢相信…

克拉拉:怎么?

艾登:奎因的人马搞那种老派的黑帮分子调换手提箱把戏?不会吧?

克拉拉:那些真的有用吗?

艾登: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人,怎么会这样?难道他们能够骗过ctOS?

克拉拉:任何人透过监视器画面就可以看到每一次的调换…

艾登:他们试图想混淆软件的监控,真有趣。

 

艾登:他们带着手提箱上船了,朝河道前进,我这有机车,打算跟上去。

克拉拉:也许我能查出他们要去哪里,等我一下。

艾登:我们附近有什么?我在猜想:他应该不会走太远,他们会在另一个地方交换。

克拉拉:好…没有…没有…等等,有一个小码头,是幸运·奎恩在1967年买的。

艾登:就是那里。

克拉拉:资料显示从80年代以后那里就不对外开放了。

 

艾登:我正在发送手提箱里的宾客名单,无论这次拍卖的是什么,社团都会非常小心翼翼。保全也一定会非常森严。

克拉拉:好,所以我们要替你找个合适的身份,得不同凡响的。

艾登:是一位外国人,一个他们不认识的人。

克拉拉:好,没问题—那就这个,有个姓潘的华人可以吗?

艾登:不可以啦,找个欧洲人好吗?

克拉拉:尼古拉斯·克里斯平,32岁,旅外美国人,已经有12年没回美国了。

艾登:就是他。

克拉拉:我的天啊,他们竟然把他的喜好记下来,这个人简直就是个变态,而且很有钱。

艾登:会有人想念他吗?

克拉拉:什么叫做有人想念他吗?

艾登:如果我偷走了他的身份,当然不能让他站在我面前拆穿我。他不可活。

克拉拉:喔…当然,我想也是。

艾登:我妹失踪了,克拉拉,无论如何我都要救她回来,听着,如果这个忙太危险,你大可以不干,我能谅解的。

克拉拉:不,我没问题,不会有人想念这个狗杂碎的,这是个好人选。他现在应该在经销商那边要去开他的车子。

艾登:好,我会到那里去找他。

 

艾登:嗨,我是艾登,小杰的舅舅,我想要确认你们那边一切都安好。

约兰达:我想先知道妮琪的情况怎么样,我们都没有她的消息。

艾登:她还在做一些调整,还需要一点时间。

约兰达:不过杰克森很想她,她至少要打个电话给他吧,我看得出他很担心。在这里,他不怎么快乐。

艾登:我知道—我会转告她的。小杰如果有任何问题就麻烦你了,一切都交由你处置。如果他又到处乱逛,或者…有任何状况—请你马上打电话给我。

约兰达:我会啦,你好好照顾你妹就好。

艾登:好…我会的。


评论(2)
热度(21)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