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9:不请自来

约尔迪:刚好,你亲爱的莫里斯刚才还在烦我,说你全搞错了,他只是个替死鬼,是被陷害的。哈哈,我可以在他的膝盖上留下几个弹孔吗?

艾登:不行,不可以。

约尔迪:你老是这么一成不变,看来你又要我帮忙了吧。

艾登:其实是…

约尔迪:…你需要人帮忙。

艾登:我打算制造一场突袭,我需要你帮我带点炸药,你办得到吗?

约尔迪:什么事我都能办得到,但我想不想做—这才是问题,喔等等…这真是太赞了…没错,我先把那家伙找过来,我等等会跟你碰面。

 

【2.9-不请自来】

约尔迪:嗨!

艾登:天啊,那是什么鬼味道?

约尔迪:到后面来看,你就会知道了。

艾登:啊

约尔迪:…我说过我会带些人来。

艾登:哦,天啊,我以为你是在说那些炸药。

约尔迪:不然的话我会说我正带些女孩过来,但我也带了炸药就是了。其实我需要一点协助。希望你可以把这群家伙弄的好像跟这场帮派火拼有关似得。我真的得要让他们扯上关系,做一点小小的收尾,你知道的,毕竟你还欠我一些人情。

艾登:我什么也没欠你。

艾登:炸药给我,给我一些我可以带的东西。

约尔迪:好吧。那两个笨蛋是加彭人任务还没处理掉的部分,你该看看他们是想要怎么把我干掉的—我驾驶一辆肌肉野兽车,70年代的,你知道那年头[行车事故]他妈的还叫做车祸。

艾登:好吧。

约尔迪:好,总之呢,这些天才以为他们可以用一辆看起来像塑料做的环保烂东西撞我,但这玩意只是发出了诡异的声音,就立刻弹到停在旁边的厢型车去了。来,拿着这个。

艾登:很好。

约尔迪:谢了。

约尔迪:这些是要拿给你的,是粘着炸药,看到了吗?这真的很黏,很酷吧?

艾登:嗯。

约尔迪:所以那两个白痴就坐在车子里呻吟哀嚎。他们全部都搞砸了,害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最后我只好把我的点45手枪拿出来朝他们的肥脸上各开一枪。这就是我要给你的礼物,你…会帮我搞定这件事吗?

艾登:才不要。

约尔迪:你就这么办吧。做啦,好吧,这就好像…好像是彩排嘛!你觉得怎么样伙伴,彩排嘛?完美,我爱死了。

艾登:约尔迪,我不需要彩排。

约尔迪:好啦,就让我好好把这里的东西解决掉啦。

艾登:约尔迪!

艾登:去你的。

 

艾登:我要带着。

 

艾登:西耶纳工厂,伊拉克的人会在这里宰了臭虫,我不用把事情搞的太复杂,好吧。先计划一场突袭,在把这些家伙干掉,消息传到伊拉克的耳里,臭虫的声望就会提高,然后他就是我的囊中物了。

艾登:这里已经荒废了,但他们一定还让监视摄影机连作着。

 

约尔迪:皮尔斯,原来你没把自己给炸死。

艾登:当然没有,只是想要搞清楚这些家伙打算在哪里会面。我就可以替他们制造一些惊喜。

约尔迪:喔喔,放点诡雷吗?太好玩了。

 

艾登:轮胎印,看来是某个人习惯的停车地点。

艾登:更多的轮胎印,车子从这两端通过。

 

臭虫:hello

艾登:你的朋友没办法接电话了,他们挂了。

臭虫:为什么?

马仔:喂!还有人吗?有没有人啊?天啊,拜托!

艾登:他准备出发了,他会回报伊拉克…然后臭虫就要生不如死了。

 

艾登:我刚刚替臭虫争取到他一直想得到的声望,接着就要吓吓他,让他站到我这边。一点点勒索的威胁,我相信他会帮助我,我能给她甜头…当然我也能拿走。

 

臭虫:hello?

艾登:你为何把电话挂了?

臭虫:搞什么鬼?!天啊,你是谁?

艾登:只是另一个玩家,我有个工作要给你,而且不是给蒂龙工作。是给臭虫工作,我晚点会联络你。

臭虫:这…这什么?天啊,拜托!

 

臭虫:喂有人在追我,喂听着,他们全都死了…你…你得把我救出这里。

马仔a:你脑子有问题吗?老兄,你说什么屁话!

马仔b:见到鬼了吧…

臭虫:不,不,不,等等!等等!我靠。

 

臭虫:搞什么鬼?

臭虫:不!不,快住手!

臭虫:什么?你想干嘛?

艾登:你要在罗西·佛利蒙做我的耳目。

臭虫:不!不,不行啊老兄,伊拉克会杀了我。

艾登:是吗?那如果我把我知道的都传给他呢?你想看更多吗?

臭虫:不要啊!快清除这个鬼东西,拜托。

艾登:那你如果像个乖虫一样继续听命行事,我就会消掉。我会再跟你联络。


评论
热度(18)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