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有一个中国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cp:秦狗,少量黑扳,或许还有育碧众

提示: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

伪知乎体

并不熟悉知乎的格式,写着玩,不要当真XD

有用到 @猫厕所大队长远仔 的梗指路-->芥末牙膏+神奇传统

并没有通知借梗,在这里说明一下XD

————————

【提问】有一个中国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他会在把他自己喂胖的同时,不知不觉把你也喂胖。

我就有一个中国男朋友,听他说他来着广东还是香港来着,我忘记了。

有一次他带我去下馆子,那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店,招牌上面听我男朋友说写的是中文的正宗中餐。

走进饭馆我有点方,店小,里面点餐的没有图片并且都是用中文写的,对我一点也不友好。我这时候就有点怀疑我男朋友的居心了,他之前把芥末充当牙膏恶搞我(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亚洲人会把芥末的包装和牙膏的包装做的那么像,他们难道不会搞混淆吗?)。我感觉我再也接受不了日本料理了。

他问我有什么忌口吗,我告诉他没有。然后他说怕麻烦吗,我就笑笑不说话。然后他就朝我诡异一笑。

然后他就点餐完毕了。

服务员上来放餐具,我也是跟我男朋友吃过好多次中餐了,我就跟着我男朋友一起把碗盘用茶水涮了一遍。但是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个行为的意义在那里。问他,他就说是一种传统。搞不懂中国人。

这家餐馆的上菜速度很快,没一会就上菜了。菜上上来我就不想吃了。我看到了什么?一条死不瞑目的鱼。我感觉它在瞪视着我。还有一盘菜,这才是重点,这盘菜里面,有肠子,就是你想的那个肠子。随后上来的汤里面,我捞出了一块牛的胃部组织。感觉这次我唯一能吃的下的,就只有我手中的那碗白米饭了。

我就这么看着我的男朋友,吃完了这些菜的一半。他们是怎么忍受的了这些诡异的食材啊!他甚至把鱼的一只眼睛也掏出来吃掉了!我当时就想我又克扣他的零花钱吗!

我男朋友吃完他的那一份后,就看着我,十分委屈,他说:我不是问过你你有什么忌口的吗。问你妹哦!这是忌口的选择吗!

估计是看我生气,他就夹起一块鱼肉,试探的放在我的碗里面。说实话这些菜闻着味道很香,但是就我看到的来说我真的是不想动它们。看在我男朋友已经把菜放到我碗里面的情况下,我也不好拒绝。然后我怀着一种英勇就义的感情,就着一大口米饭,把他夹给我的菜吃了下去。

我仿佛看到了上帝。

说实话,虽然中国菜看着不咋的,但是要正的吃起来,真的会把舌头吃下去。我吃了几口鱼肉之后,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要是不好吃就抽一顿男朋友,去夹了那个肠子。

酸酸的,脆脆的,很有嚼劲,很好吃。

我吃了肠子。

但是真他妈的好吃啊!

我吃完白饭,又喝了汤,我听着我男朋友的絮絮叨叨,喝着诡异又好喝的牛胃汤,觉得幸福也就不过如此了。

————

回复人这么多,我也就再补充一些。

上次我和我男朋友去旧金山,在那里认识了几个年轻人。我们就去野营。

同队的有一个黑人小伙,我叫他小马,他叫我前辈,有一个朋克男,叫他扳手,还有一个害羞的男孩子,叫他小乔。同队还有一个老不修和一个眼妆很弄的女的,男的叫他老不修,女的叫她小席吧。

我和老不修还有小马认识,到地方我们搭完帐篷就开始做饭聊天了。我男朋友坚决不让我碰厨具,没办法我这能看着他们做。

我们营地旁边有一条河,小马和我男朋友就下水开始抓鱼。留在岸上的除了我和老不修,其他人开始搭设烤架。

看样子是要烧烤的。

过会小乔和扳手就上来和我搭话了。他们对我的经历很感兴趣,我也只有告诫他们不要走我的老路。

不一会,我男朋友就和小马搞上来了好多鲤鱼。

小席和老不修一看就不行,说着鱼不好吃,而我男朋友也说不行。但是小席和老不修的理由是难吃,而我男朋友的理由则是鲤鱼刺多,不适合烤鱼。

在你们中国人眼里是不是没有不能吃的,只有做不好的啊!

然后我男朋友就奇迹般的拿出来一个铁锅,并且扬言到今天要给小辈们露一手。

过程怎样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到最后除了我和我男朋友其他人都吃撑了,我没吃撑的原因是因为我男朋友压着我没让我吃多,还说晚上吃多了不好。小马还说再给他一条鱼,他还能吃,话没说完就被他的面具男朋友拉去散步消食去了。

说真的,我以为像我这样的人,不存在中年发福这样的事情。毕竟每天的活动量那么高。

结果我这几天换衣服,发现我原来的牛仔裤好像小了一个码。

总的来说,有一个中国男朋友,你可能会吃到很多你之前想都不敢想的食物,但是它们真的很好吃很好吃,同样的,你也得注意一下自己的体重。保不准在那么多的美食面前你不会把自己吃胖。

————

在补一句,关于中国菜谱里面的,感觉中国人自带种族天赋,鬼知道计量表里面的酌情,少许是他妈的多少!

随缘菜谱吧!

但是中国人他妈的就看的懂,做出来还他妈的很好吃!

------------

Retr0:话虽这么说,可是那个神经病做的饭真的很好吃!

佛罗伦萨一枝花:@不溶于水,谢谢 哈尼突然我好想去吃中餐

bad boy17:明贬暗秀,啧啧啧,没眼看

========

艾登看着体重计上的数字,惆怅的想着,还是去抽一顿约尔迪压压惊吧。

————END————

真的完了,不管我懒不懒都没有了。

每天期盼着tag又出新,然而出新还得自己刷QAQ

最近几天估计会开车XD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