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钙奶】【搞事番外】佣兵的日常

cp:阿历克斯x戴斯蒙,艾登x戴尔斯
设定沿用之前
无聊了什么都干的出来系列,又及论ad钙奶与其他世界的兼容性测试系列
漫威世界加持
——go——
7.
令戴尔斯感到难过的是他最喜欢的一家武器生产公司不生产武器,而开始投资清洁能源了。
“他家的便携式反坦克火箭炮超好用的!”戴尔斯抚摸着可能已经绝版的火箭炮,看着某总裁的新闻发布会,对着艾登说。
而艾登感兴趣的则是总裁家的AI,“声音好性感,还可以搭载在手机上”艾登觉得他好像找到了他的真爱。

8.
而正在某地区出任务不成反而被某红色机甲一梭子撂倒的阿历克斯表示:亏得我有治愈!以及: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9.
艾登:“这就是你没有完成任务的理由?”
阿历克斯:“这不是我的错,这tm是世界的错!”
戴斯蒙:“阿历克斯下次如果还这样破破烂烂的回基地,就等着被扫地出门吧!”
戴尔斯:“金红色机甲好帅好帅好帅好帅……”

10.
然后他们(主要是阿历克斯)就被x男查水表了。
x教授:“孩子!变种人平等的事业需要你!”
射射:“难不成又是一个罗根的私生子!?”
贱:“震惊!百岁老汉为了一男子竟然抛妻弃子!”
阿历克斯:“我果然是走错片场了。”

11.
我编不下去了。

12.
就当一个番外看吧。

————
我懒→end
我不懒→tbc
下次估计是dc

评论(19)
热度(36)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