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狗】佣兵日常 · 前篇

cp:戴米安x艾登

设定沿用之前的佣兵au-->指路

图片转文字!快夸我!

——go!——

1.

就像刚才被艾登杀死的那个人说的,艾登永远都只能给他身边的人带来厄运。

“我害死了莉娜,我现在还要害死你。”艾登说

“呵!或许我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生活中,让你跟你那个可笑的小帮派玩蛋去吧!”戴米安拿着突击枪看着破屋外面包围了他们的军队,向艾登吼到。

2.

是戴米安把艾登从他那个烂泥般的生活中拯救出来的。

是戴米安教会艾登如何使用各种枪械军机的。

是戴米安教会艾登如何使用各种漏洞突入敌人的防火墙的。

是戴米安教会艾登……如何去爱的。

也是戴米安,害死了艾登的侄女莉娜,把妮基的生活搅的一团糟。

3.

一切源于一次失败的暗杀活动。

错误的情报,正确的人物和一场精心布置的陷阱。

这足够让两只狐狸落网了。

戴米安的入侵线路被曝光,艾登的进攻和撤退路线也随之曝光。

没有办法,艾登和戴米安只好开始逃亡。

4.

他们去过尼泊尔,在逃过一波追杀后,疯狂的做爱。他们去过索马里,在租来的毁的差不多的渔船上相互包扎伤口。

艾登以为他们会这样一直下去,浪迹天涯。

直到戴米安受不了漂泊的生活,直到戴米安失踪。

直到几个月后艾登接到他妹妹的来电,说的是关于莉娜的死讯和被威胁的恐惧。

5.

戴米安被艾登找到,他残了一条腿,也瘦了很多。

戴米安说,他对不起艾登,但他也是为了活命。

絮絮叨叨,在酒精的作用下,戴米安说了很多,什么人在找艾登,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艾登只是想着他三年未见的侄女和妮基恐惧与担忧的眼神。

6.

艾登独自一个人差一点就搞定所有的事情了,如果没有人绑架妮基的话。

7.

“又是戴米安!天杀的戴米安!”之前的爱意早已被消除干净,剩下的,就只有了无奈与恨意。

现在艾登只求不要伤害妮基。

8.

艾登进去,然后和戴米安一起被困在了那里。

又是一个捉狐狸的陷阱。

9.

戴米安让自己死了,然后救下了艾登,戴米安连自己的坟墓也没有。

10.

艾登有时候会想起戴米安,和他有着威士忌味道的吻。但是艾登却不知道去哪里怀念他。

——————————

我懒--->end

我不懒--->tbc

以及两会完毕我开车!

评论(11)
热度(13)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