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黑扳】二狗子和狗哥的电话粥时间

狗1和狗2dlc

cp:秦狗   黑扳

注意: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

接上次的老秦和狗哥的电话粥时间。指路-->电话粥

假设:狗哥认识马可仕,马可仕和老秦相互不认识

老秦在旧金山做任务,狗哥留守芝加哥   

以及最重要的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二狗子:哥,你知道一个穿昂贵西装的杀手不?

狗哥:怎么了?

二狗子:QAQ 我打烂了他的西装裤,他西装看起来挺贵的,并且他人估计也是个神经病,我害怕被他搞死QAQ。听说他之前在芝加哥活动,哥你有没有办法QAQ

狗哥:。。。

二狗子:QAQ他现在在我楼上,哥怎么办QAQ

狗哥:。。。不要怕,正面肛!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然后艾登就挂掉了电话。

马可仕一脸悲壮的看着被挂掉的手机,对着扳手说:哈尼,我可能要牺牲了。

扳手:呵呵。

丁骨:小子不要怕!皮尔斯既然这么说,就一定没毛病!

马可仕摸了一把脸,正面肛就正面肛,哥一定不会坑我的。。。。吧

而艾登在挂了马可仕的电话之后,转头给约尔迪打了过去。

狗哥:歪

老秦:亲爱的我刚打完电话你就又想我啦!

狗哥:闭嘴,说正事。你说的那个嘻哈boy给我打电话过来了。

老秦:!!!你竟然认识他!!!他还向你打小报告!!!

狗哥:你吓吓他就行了,不要闹大。

老秦:!!!你竟然还偏袒他!!!他到底是你什么人!!!你是不是要带着你的手机和他一起私奔!!!

狗哥:闭嘴!!!!他只是我一个后辈而已!况且他也已经有男朋友了!

老秦:好的哈尼,再见哈尼!

狗哥:还有丁骨估计也和他们在一起

老秦:就是那个被布鲁姆公司抛弃的神经病程序员

狗哥:。。。对

老秦:怎么了

狗哥:就是跟你说一下,没别的意思。

老秦:哦,那我就挂了。

狗哥:。。。哦

老秦:哈尼你挂啊,你在等什么?

狗哥:呵!

约尔迪轻笑一声

老秦:爱你,我挂了,晚安。

狗哥:晚安。

然后艾登在心里补充了一句:爱你。

约尔迪挂完电话之后,坚定了要给这个令他影响深刻的嘻哈boy一个影响深刻的教训。就凭他向艾登打报告!当然不能过分,约尔迪在心里补充到。

赶快搞完这个账目,就能回芝加哥去见艾登了。约尔迪盘算着接下来的行动,推开了桌游店的大门。

而马可仕刚刚做完了关于去见一个带枪神经病的心里建设,在席塔拉的嘘声里和丁骨的再三保证下,满怀悲壮的向他的男朋友索了一个吻后。就走出地堡去见约尔迪了。

——————————END——————————

过几天会有人鱼狗哥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两会期间我就不开车了,怕被封号,各位车友也要注意啊

评论(4)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