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老秦和狗哥的电话粥时间

狗1和狗2dlc

cp:秦狗   

注意:人物ooc,人物ooc,人物ooc

已经看完狗2DLC有老秦的任务,我表示我要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假设:狗哥认识马可仕,马可仕和老秦相互不认识

老秦在旧金山做任务,狗哥留守芝加哥   异地恋啊这是!

————————

老秦在和狗哥打电话

老秦:艾登

狗哥:怎么了?任务出事了?

老秦:今天我遇到一个嘻哈boy,他朝我的屁股开了一枪。

狗哥:。。。

老秦:你说说,哪里有人会朝别人的屁股开枪啊!

狗哥:。。。我给你买的黑色衬衫穿了吗?

老秦:你不关心我了,你是不是要劈腿?

狗哥:。。。

老秦:你是不是要和你的手机私奔,不要我了。

狗哥:。。。够了!你能在这里跟我打电话就说明你还好好的活在这个地球上!还不需要我来给你收尸!老实回答我!我给你买的黑色衬衫穿了没?

老秦:穿了,但是,艾登,我觉得吧,你不应该把我那一衣柜的红色衬衫扔掉,红色穿着多喜庆啊,对吧,再说了,那一衣柜的衬衫还是很值钱呢。。。

狗哥:然后你就穿着你的骚红色衬衫在旧金山的酒吧里面勾搭金发碧眼的大波女人?

老秦:。。。

狗哥:老老实实穿着我给你买的!不许脱!

老秦:。。。但是今天那个嘻哈boy打破了我的全新的比利芬裤子。

狗哥:我给你买新的!

老秦:那个嘻哈boy还耍了我。

狗哥:。。。我挂了。

老秦:别别别!我错了,哈尼我错了,我只是想。。。想和你说说话

艾登在电话那头轻轻的笑了

狗哥:嗯,我也想你。

老秦:。。。我到底有没有说过我爱你啊

狗哥:说过。

老秦:。。。我爱你,晚安

狗哥:晚安,注意安全。

挂完电话后,艾登并没有马上休息,而是黑进了旧金山的ctos系统,在地图上定位了约尔迪的地点后,艾登就趴在电脑前,看着约尔迪干翻一个又一个敌人。

而约尔迪挂完电话之后,就走进了那家桌游店,打算找一下那个令他影响深刻的嘻哈boy,给这个让他影响深刻的嘻哈boy一个影响深刻的教训。

end

——————

之后估计还会有一个二狗子和狗哥的对话。如果我有时间的话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