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3:榜样

艾登:我会一直注意这些家伙,并对他们使用透析器。然后我就能公开他们所干的好事,再马上把电话挂上。

 

约兰达:皮尔斯先生,小杰又跑出去了,令我非常担心。我原本打算报警,但我觉得还是先打电话给你比较好。

艾登:不用报警,通知我就好,他压力大时就是会这样。他很喜欢坐捷运,别担心—我知道上哪去找他。

约兰达:如果你有任何发现请马上打电话给我。如果连你都找不到他,我们真的就该报警了。

艾登:不会有事的,真的。

 

艾登:我就是担心小杰会这么做,他已经不再是个呆坐着不动的小孩而且越来越像他舅舅了。他跑去找他妈了,但究竟他会上哪去呢?

 

艾登:他在那里。

 

短信:

小杰>>救命!我要找回我妈。

小杰>>这里有人带着枪。

小杰>>我很害怕。

艾登>>躲起来,小杰,我马上来。

 

艾登:撑下去,小子,我来救你了

 

【2.13-榜样】

 

艾登:杰克森到底在这边干嘛?那是拉辛的厢型车。该死,他以为他老妈人在这。这个地方被黑帮占领了,在拍卖会发生那件事之后,这些家伙们都提高警觉了。

 

艾登:我们带你到安全的地方吧。

艾登:来吧小杰。

艾登:来啊。

艾登:我们走。

 

艾登:看看小杰的表情…我做了什么?我杀了他们所有人。我在想什么?这不是我…是吗?

 

艾登:有好多事我希望能解释给你听。

艾登:我对这一切很抱歉啊小杰,我知道这不容易…

艾登:听着小杰,我得跟这些坏蛋们斗一斗法…

艾登:我要你待在安全的地方,不然我还得分心保护你。

小杰:我就像是治疗师。

艾登:是啊,你就像那样。

小杰:不过那只是个游戏。

 

米兰达:我警告你,如果我没有很快听到他妈妈的消息,我就要报警了。


评论(1)
热度(9)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