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4:扶植一只虫

艾登:机会来了。

臭虫:天啊,老兄。我很感谢你在砖厂为我所做的一切,伊拉克简直不敢相信。

艾登:不过他终究还是相信了,对吧?

臭虫:对、对,他信了,他骄傲的不得了。我不能再冒险让他失望了,老兄,你懂吗?

艾登:在罗西-佛利蒙附近有间酒吧,我会在外面垃圾桶留下一些东西,是监听器。去拿吧。

臭虫:听好—你在拍卖会里阴了他一记。现在没有他的许可,没有人可以上得了楼,包括我在内。

艾登:我们会非常谨慎的。

臭虫:拜托,老兄,噢干!

 

【2.14-扶植一只虫】

 

艾登:臭虫最好挺的过来,我对这小子很有信心。我不知道他能否胜任这个任务,但用他是目前最简便的一个办法。保佑我哪天不会杀了他吧。

艾登:我得要混进那栋建筑里,并尽可能地靠近臭虫的信号。如果我们失去联络,可能会让那小子慌乱,我得让他保持冷静。

 

臭虫:是?

艾登:你准备好了吗?

臭虫:是啊,你在哪?

艾登:够接近了,走吧。如果我认为你在拖延我,我的手指可是还按在播放器上。

 

臭虫:如果…如果我被抓到…

艾登:他信任你,而你也确认过了。伊拉克那层楼有什么?

臭虫:我不知道耶,老兄,这有很多房间。其中有一间是伊拉克不让任何人进去的。

艾登:你今天就要进去了。

臭虫:我进不去,我办不到。听着,它有一道保全门之类的。

艾登:你有我帮忙掩护,只要随身带着手机就好。你要进去那间房间。

臭虫:唷,我不是报马仔,我不跟条子说话的。

艾登:很好,我也不是条子。

 

臭虫:我好怕啊,老兄。

艾登:照我的话去做,照我的指示行动,我会帮你把关的。

臭虫:好、好。

 

艾登:走,快点。

臭虫:是的。

 

臭虫:我操,天啊,他妈的。

臭虫:我操、我操。

艾登:别担心了。你几岁了?

臭虫:19,我19岁了,老兄。

艾登:天啊,你根本毛都没长齐。

臭虫:阿嬷都说我长得太糙老。

 

臭虫:真是疯了。

 

臭虫:我不该在这的,老天…

 

艾登:现在,快走。

臭虫:我要去了。

 

臭虫:这不值得啊,老兄。

 

艾登:走啊。

臭虫:好啦,好啦。

 

臭虫:我可不想这么做。

艾登:你干嘛跟这帮混蛋搞在一起?

臭虫:他们是我的家人。至少,我以为他们算是家人。你有家人吗?

艾登:有。

臭虫:有小孩吗?

艾登:没有,你呢?

臭虫:搞不好有。干,别逗我笑。

艾登:没错,否则会坏事。

 

艾登:好,快走。

臭虫:好。

 

伊拉克:妈的他让我看起来像个小丑,我告诉过那个王八蛋了。我警告过他了!

 

艾登:走,身体压低。

臭虫:好啦、好啦。

 

伊拉克:但他反而怪我?这合理吗?

 

艾登:往前走。

臭虫:我可不想这么做…

臭虫:看到那道门了吗?那上面的锁可没写着欢迎光临。

艾登:只要靠近就行了。

臭虫:只要伊拉克可以进去,老兄。

艾登:等等,我得要透过你的摄影机来看。

 

艾登:电脑就在那边。

臭虫:所以老兄,你干嘛跑到这边来?这…这里的世界和你格格不入。

艾登:说来话长。

臭虫:反正我们多得是时间。

艾登:伊拉克跟伤害我家人的事有所牵连,我想要查清楚真相。

臭虫:看来一句话就讲完了嘛。

 

臭虫:快点,快点啊老兄,我不能待在这里。

艾登:给我一点时间,我没想到会这样。

臭虫:我跟你说过了,我就说伊拉克他—

艾登:安静点。

 

艾登:电脑就在那边。

臭虫:这里他妈的真冷,老兄。

艾登:是啊,为了冷却伺服器。

艾登:天啊,这里的硬体真不是盖的。

艾登:那里,靠近点。

 

艾登:妈的。

臭虫:怎样?

艾登:给我待在那里!

臭虫:不、不、不、不。

艾登:等等,这样还不够!快回来!

 

伊拉克:臭虫,这是什么鬼?

臭虫: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伊拉克:那你觉得我看到的是怎样?因为我看起来这他妈的就像是个[超级大背叛]。

臭虫:等一下!不,我爱你啊,老兄,你知道的。

伊拉克:你他妈是怎么进来的?

伊拉克:谁带你来的?奎恩?

臭虫:不!等等,老兄。

伊拉克:你不要骗我!别他妈的当我的面说谎!这是你回报我提拔你的方法吗?

臭虫:拜托,兄弟,我们是一家人。你知道这不是我的意思,是…是他逼我做的。

伊拉克:到底…到底在搞什么鬼?

臭虫:他真的在附近!

臭虫:不!不不不!别把我丢下去,兄弟!别把我丢下去!

 

伊拉克:给我下去!找到那个烂货!

 

艾登:喔不…臭虫,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了?你应该没做错什么才对啊,而伊拉克,他是真的想杀了自己的表弟吗?难道是我害死他的?

艾登:我没有拿到多少资料,真希望我们手上能有多点东西。

 

艾登:跟我说你找到了什么。

克拉拉:我是只下载了一部分,但的确挖出了一点东西。看来他的电脑中塞满了黑函,而且对象是…所有人。听听这些档案夹的名称:[警察局长的性爱录像带]、[布鲁姆执行总裁的行贿]、[ctOS漏洞]。

艾登:伊拉克正坐在整个城市最危险的武器上,难怪条子都不敢动他一根汗毛。他可能已经和警察局长聊过天了。你能不能看到档案夹里面的东西?

克拉拉:还不行,我还在试。

艾登:有没有一根档案夹叫做梅洛特?

克拉拉:…梅洛特。没错,有。

艾登:很好,我马上过去。

 

臭虫:喂、喂,这玩意还能用吗?

艾登:臭虫?原来你还活着。喂你要赶快离开那边了。

臭虫:我[是]离开啦,我只是刚刚想到或许有办法帮你找到答案,就你知道呃…关于你家人的事。我们在书面上看到的影片,伊拉克曾经问过我耶。他问过我是否认识那个[萝丝·华盛顿]。

艾登:萝丝·华盛顿…?

臭虫:我不知道她是谁,不过他就是出现在影片中的女主,伊拉克说她已经死了。

艾登:好,多谢…这个消息可能很有用。

臭虫:好啊、好啊。那你跟我…我们扯平了?

艾登:扯平了。你干的漂亮,臭虫。

 

戴米安:你在罗西-佛利蒙搞的天翻地覆的,麻烦给我来点好消息。

艾登:伊拉克抓到不少人的把柄—他的电脑中满满的都是这些东西,从政客到ctOS的高层无所不包,梅洛特任务也在其中。

戴米安:我就知道,我告诉过你那里有答案!

艾登:可是它被加密了,我进不去,不过还记得我们在梅洛特找到的影片吗?里面的女子她叫做萝丝·华盛顿。

戴米安:萝丝·华盛顿,我记得这个名字,她不是跟ctOS有关吗?艾登,你挖到宝了。

艾登:我追踪到了你的IP,现在把我妹交出来。

戴米安:但我们才刚刚开始呢!那段影片对某人很重要,重要到足以攻击我—还有你的外甥女。

艾登:小心点,戴米安。

戴米安:得了,我知道你跟我一样,想要一路追查到底。

艾登:我们讲好的不是这样。

戴米安:喔怎么不是,你不是说它已经加密了吗?那你的工作就还没完成呢。

艾登:不行,你不能这么做!

戴米安: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

妮琪:喂,是我。

艾登:妮琪,你还好吗?

妮琪:我累了,我猜他们有专人在照料我。快点来救我,拜托你。

艾登:好…还有其他人陪你,那我也算是放心了,你随时做好准备,我这就去找你。

妮琪:我需要看到小杰。他还好把?

艾登:他…他是个勇敢的小子。

妮琪:他很像他妈妈,但是固执的像他那呆头的舅舅。

艾登:是啊,我猜他就是这幅德行,绝不接受命运的安排。

戴米安:时间到了,待会见。

艾登:我早该猜到戴米安在搞鬼,他正在找寻突破点,想要更多东西。好吧,事情一件一件来。我需要先弄到伊拉克的其他黑函,那么我就有了优势,然后我就能对付戴米安了。


评论(1)
热度(10)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