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12:险棋

艾登:奎恩的拍卖会,伊拉克在罗西-佛利蒙留下来的住宅,他就在里面的某个角落。保全一定很严密,而且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人发现我在汽车经销商那边干了什么好事。只要找出伊拉克、扫描他的狗牌,然后不留痕迹的离开。听起来很简单,不过直觉告诉我应该没那么顺利。

【2.12-险棋】

接待员:抱歉,克里斯平先生,我们得拿走你的武器。

艾登:我也不想无礼。

艾登:别刮伤了。

接待员:奎恩先生说你想看看原始货物。

艾登:我想知道我买了什么。

 

艾登:我叫你们把商品送过来,现在波比人在哪里?

接待员:你的要求奎恩先生清楚的很。别担心,她人就在这。不过,我必须在此转达奎恩先生的条件。所有的款项都需付现,或是透过保密账户来支付。如果你想要在公开下注之前先试试任何小姐,都必须支付一笔小小的费用。顶级的小姐则不在此列—我们可不想损及商品的价值,希望你能了解。

艾登:好,我了解。

 

保安a:要确保这是个安静的夜晚,否则我们就没办法不让[别的]小鬼把你的店关门大吉。

保安b:我们的顾客就是要低调。

顾客a:是啦是啦,已经汇款了。跟帮派分子这么亲近,让我身上都要起疹子了。

顾客b:啊…!放开我啊!混蛋,我什么都没做。啊,老兄,妈的不要…

顾客c:喂我得跟你说一下,如果这件鸟事曝光了,我他妈的绝对不能接受任何牵连。所以今晚最好不要出什么乱子。

顾客d:没错,我就是这么告诉奎恩的。听我说,我不小心听到奎恩提到股票,对吗。

顾客e:有闻到那里散发钱的味道吗?该死,那个买家名单很重要,所以你也得算我一份。别他妈的跟我说我没钱,算我一份就对了。

顾客f:我发誓,我一定会拿那个有珍珠枪柄的便宜货敲你的头。

 

接待:这位是克里斯平先生,我要带他去见奎恩。

接待:他们不会一次把所有的商品都放上来,有些东西只会在私人展览中出现。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个编号,这样会让事情比较有效率。有些顾客只喜欢透过荧幕看,我听说你想要直接在舞台下看。

艾登:我要怎样才能像你们一样活得完整的商品鉴赏权?

 

接待:奎恩先生在哪里?

工作人员:奎恩先生跟伊拉克在一起。

 

保安:目前为止一切回报都没问题,把精神集中在保护货物上。

保安:唷,刚刚老大有交代,有几个奎恩的手下被干掉了,一定出了什么状况。

保安:一切都没有问题。

保安:他要我们再仔细检查每一个入场人士的身份,有必要的话再多检查几次也无妨。

保安:后面搞定了。

 

伊拉克:恕我冒昧,是你的人马不见了。这整件事都有了风险,保全人员再多也不够。我们早该取消的。

奎恩:风险就只有让你看起来变弱。放轻松,做你该做的事,别引人注意了。

伊拉克:我的人都牺牲殆尽了。

奎恩:你的人马都是可以消耗的,伊拉克先生。生意还是得进行。同时找出是谁杀了我的人,就这样。

 

伊拉克:克里斯平先生…恕我失陪好吗?

艾登:没问题。

 

奎恩:我们的荣誉贵宾已经来了。

艾登:奎恩先生,很不辛的我不能留下来。

奎恩:喜欢我们的小小选美吗?

艾登:哪一个?楼下那个还是这里的?

奎恩:啊,我的副手伊拉克先生。他是个忠诚的士兵,但他还年轻。当你看下去,你看到什么?

艾登:看到有人在展示他的权力。

奎恩:伊拉克先生把这个看成一场拍卖会,他看到了商机。经验法则教我如何不被操控…不退缩。我没听出任何口音,克里斯平先生。

奎恩:人生教会了我很多事情,才让我拥有今天这个地位。而且完全跟幸运不幸运无关。

波比:克里斯平先生。

波比:他们不信任你。

艾登:我知道,我们要离开了。

艾登:过来这里,近一点。那个刺青—

波比:是装在皮肤下的追踪装置,那对于生意而言很有效率。

艾登:我可以弄乱它的讯号。

波比:这么容易?

艾登:对。

 

波比:我偷听到他们有提克里斯平,他们知道事情有点不太对劲—你现在得马上离开这里—从地下室出去。

艾登:跟我一起走。

波比:不,我不能丢下我的朋友。

艾登:好吧…我会派人来帮忙。

 

艾登:妈的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得快点离开这了。

 

艾登:我最好先补充一下弹药,现在每个人都要来杀我了。

 

911:911,发生了什么?

艾登:发生了一场严重的枪战,地点就在布兰登码头的巴罗斯。

911:所有单位,我们接到报案说布兰登码头的巴罗斯发生了枪战,请立即回应。

艾登:很好,条子会找到那些女孩,然后送到安全的地方去。至于那些竞标者呢?就是他们逃过警方的追捕,到最后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评论
热度(8)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