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台词整理】2.6:有备无患

【2.6-有备无患】

 

克拉拉:所以你现在才知道,少了我的导航你就跟瞎了没两样。

艾登:他们对罗西·佛利蒙这个地方有深切的期待,结果到最后只是让一群帮派分子跟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对你的社区忠贞不二,否则你自己的家就要倒大霉了。

克拉拉:那这些善良百姓要怎么办?

艾登:他们要么不是同流合污,要么就是离开,我打算去逛一圈—看看他们到底干了什么好事。

 

艾登:戴米安的IP位址指向那里面某处。这些人把这个地方搞的像要塞一样,我一个人应该无法突破。好吧,我敲敲他们的网路—这样就可以看看里头了。

 

门卫:喂你,兄弟,你最后退远点,这里没你的事。

门卫:我不会再说一遍了,快滚!

门卫:快走,傻子。

门卫:再往前走一步的话,你就死定了!

门卫:你到底什么毛病啊老兄?你就快挨子弹了!

 

艾登:这样应该没问题了。

克拉拉:好,我们连线了,你现在可以一窥罗西·佛利蒙的面纱了。

艾登: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些,你真的办到了。

克拉拉:喂…我对冒险可是毫无抵抗力的,所以事情搞定了吗?

艾登:不…我才刚要开始,我得要进去里面找到答案,并且把我妹救回来。

克拉拉:一旦你找到答案,然后呢?

艾登:我会查清楚谁是始作俑者,跟莉娜的死有关系的每一个人,并要他们付出代价。

艾登:你还在吗?

克拉拉:对,我…我在,好,我们待会见。


评论(4)
热度(11)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