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我们真的有一个女儿

【秦狗】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儿←这个的后续

写的很辣鸡

写的很短小


————go————


约尔迪从梦中惊醒,冷汗直流,他突然掀起了他旁边躺着的人的被子,然后一把抱住了他,头枕在那个人的肩膀上。

“艾登,艾登,艾登……”

艾登好好的让他抱着自己一会,“怎么了?大半夜发什么神经?”

“我梦到你死了。”约尔迪头埋在艾登的脖颈上,舔着艾登的锁骨含含糊糊的说道,“因为你还不放弃你的事情,你就那么死了。我很伤心,艾登,我 需要你赔我的精神损失。”

然后他就被踹下了床,“我拒绝,约尔迪,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还和你没完呢,我不想明天起不来床!”

然后艾登又把约尔迪的枕头扔了下来,还有他的被子。“睡地板吧你!”

艾登瞪了约尔迪一眼,继续蒙头大睡,他腰还疼着呢。

第二天,睡在地上早起的约尔迪,主动做好早餐,并且伺候着艾登起床,然后他就被有起床气的艾登糊了一脸枕头。

吃完早餐,约尔迪说:“艾登,我们去领养一个女孩儿吧!”

艾登细细喝着自己的粥,愣了一下,随意回答到“随你,反正我们已经不管 那档子事情了。”但是约尔迪能看得出他的期待。

然后他们就领养了一个叫莉莉的女孩儿,和艾登一样有着漂亮的绿眼睛的女孩儿。

约尔迪坐在阳台上喝着茶看着艾登在他们的花园里和他们的女孩儿玩水,想起很久之前那个梦,除了悲剧的地方,其他的都实现了,但是悲剧却再也不回来了。

约尔迪喝完茶,站起来,然后加入了他们的游戏当中。


——————end——————

突然良心发现XD

真的没有后续了~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