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狗】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儿


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儿,艾登,她一定会继承你的绿眼睛的,小小的一个,在襁褓里,我一点都不敢用力,生怕弄碎她。你呢,就看着我这么窘迫的,然后从我手里接过她。

她在我们身边长大,你应该会放弃你的事业,而我,我用我的钱保证我一定会远离任何能够将她打碎的事情。我们会在旧金山买一个独栋别墅,我们会给她布置温暖的卧室,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因为在她的房间里面放什么颜色的窗帘而争吵,但是我敢保证无论我们放什么颜色,她都会喜欢的。

周末你会带她去游乐场,给她买各种小裙子,尽管她的衣柜里面已经有一大堆,而我则会在冰淇淋车前排队给你们买冰淇淋,她会喜欢草莓味,我也希望你会喜欢薄荷味的。

或者我们会带她去野炊,带上烤架和调料,然后在河边疯玩上一天,晚上烤着篝火看着夜空,听我胡扯关于一些神仙的爱情故事。她应该会问我们是如何相爱的,我会说那是命运的恩赐,而你也许会骂我一句,然后亲亲她的额头哄她去睡觉。

等她大一点,会有好多小子追她,你谁也看不上,有时候甚至会操起甩棍威胁那些个毛都没有长齐的臭小子们离她远一点。她肯定会不高兴,然后你们会吵一架,晚些时候我就会做一顿好吃的,你们边赌气边吃饭,最后一起躺在沙发上吐槽那些狗血的肥皂剧。

直到一天她领回来一个小子时,你才发现她真的长大了。

艾登,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儿,你肯定会这么干的。

芝加哥收尾人约尔迪·秦,坐在他爱人的尸体旁,抽着烟,浑身是血,絮絮叨叨。


————end————

别想了,作者已经登上火星了XD

评论(2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