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扳】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改词)

嗯……群里的现场改词

博君一笑

取用随意,但请标注出处和原曲

未授权侵删

————go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说好八点出门电影

  总是等他游戏等到十一点

  出门在外必须管好眼睛

  绝对不能离开他的脸


       问他吃什么 他说随你便

  你说吃汉堡 他又不情愿

  其实不管哪家店

  只要足够好看可以炫耀朋友圈


       他天天看狗哥

  要我穿衣打扮学习他

  睡觉必须从背后抱着直到天亮

  整段胳膊全都发麻


       他突然生气

  怪我没发现 他今天新换的马甲

  电脑一大堆 总说差一个

  暗示我明天是交往五百二十天


       听我解释一下 都是我的错

  你看这是我的信用卡 随 便 刷


       脸白手快的他喜欢biubiu

  给他氪金 和他啪啪 情敌周边摆一屋

  缠着我玩游戏 还不许还手

  我的角色就是男仆


       就算跟我PVP

  赢了说我欺负 输了还要责备我的态度

  罚我给他买最新vr

  啪完之后 再来一次 满眼都是 昏天黑地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就宠他怎么地)

  喜欢小作的他 有点任性的他 撒娇耍贱的他

       却想着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吸引我的注意)

  花样百出的他 胆大暴力的他 就爱磨人的他

  却对我好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二世第一 他排第二

  电脑第三 我排第四

  借我手机拍照却开我脸书

  偷偷黑掉所有网友


       最喜欢我突突突

  但他自己也喜欢爆炸

  二十四小时的电话待机

  三分钟内必须赶去


       最新款的狗哥手办

  全城一个不剩 只好买丁骨代替

  我喜欢的狗哥风衣

  回家被他看见 穿上不脱下来


      抢夺不成 谈判不成

  离家玩消失

  手机被拿 网线被拔

  游戏被删 小车被砸

  接下来该如何处置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就是我唯一)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就宠他怎么地)

  喜欢小作的他 有点任性的他 撒娇耍贱的他

      却想着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他玩火的目的)

  因为我就是爱着他(吸引我的注意)

  花样百出的他 胆大暴力的他 就爱磨人的他

  却对我好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他 他


      他就是个小天使 要人疼要人爱

  他希望我陪在身边 才不经意使坏

  他是磨练我的舞台 要学会去忍耐

  不能辜负他的期待 才称得上骇客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让我沉醉的错)

  缺点也都可爱的他(让我失去自我)

  特别能拆的他 车技超群的他 比我能打的他

  拴住了我的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太可爱也是错)

  让仙女都自卑的他(谁能把他比过)

  独一无二的他 无比耀眼的他 令我上瘾的他

  所以要原谅他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end

原词改自

满汉全席乐队的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未授权侵删~

评论(3)
热度(45)

© 尸块君-鸽王之王 | Powered by LOFTER